欢迎您,游客!  请登录注册


好丽友派新掌门 (1088) 的个人中心

❖ 用户编号:1088

❖  用户名 :好丽友派新掌门

成就列表



成绩记录

❖ Ta的最近成绩提交记录如下:



最近评论

❖ Ta的最近评论如下:

  • #25899: 发表在 雪境2020-05-26 13:12:20

    Re #25897: NE是找到全部有用线索且最后推断正确,但好感度不够 HE是找到全部有用线索且最后推断正确,且和女主好感度足够 TE是最后强杀境主(红海警告) TE多卡了108,血海/高难塔警告

  • #25895: 发表在 梦回天堂2020-05-26 12:04:38

    4难度塔最低难度最高的可能是这个 https://h5mota.com/games/18luohanzhenxiezi/

  • #25888: 发表在 雪境2020-05-26 10:14:09

    F7探完了五个结局的达成条件,然后前两层撞不出去…… 优化一小时过了一区(2F),然后发现不留黄二区也很快暴毙 又优化了一小时,仍然离4Fboss差1500…… 感觉这塔非绿即橙

  • #25824: 发表在 War Storm卡牌2020-05-25 18:04:59

    Re #25819: 打多了直接就录像超时了 至于录像未超时情况下录像有的能过有的过不去, 估计原因是,发牌情况会影响交战胜负,但无论交战胜负,都可以在背包提交成绩,只不过分数会不....

  • #25742: 发表在 梦回天堂2020-05-24 16:22:15

    Re #25717: 坚固模仿还好说,大后期的事了,调整攻防到接近就OK了 对了,打GE需要留1绿+接近4000血(两个坚固模仿隐藏boss)

  • #25713: 发表在 梦回天堂2020-05-24 09:46:50

    爆防一时爽 不过浏览地图发现后期不少挡路魔攻

  • #25676: 发表在 弃坑立粽传2020-05-23 17:32:37

    看到榜单上“全绿难度”这几个字,我就弃了一个绿,6绿通关,结果依然是“全绿难度”…… 所以是不是称为“咸绿难度”更适合一点 【另外感觉这样设置结局就没动力打半绿了,然而0绿又打不过……】

  • #25528: 发表在 初心·前传 壹2020-05-20 19:29:46

    Re #25526: 先去右上吃能力打boss 然后回来就比较好打了

  • #25494: 发表在 初心·前传 壹2020-05-20 13:05:26

    Re #25489: 可以设置只对战斗层开放浏览地图,boss层和剧情层不开放 瞬移这个还是建议打开,否则会流失不少玩家

  • #25434: 发表在 再临飓风神殿2020-05-19 21:54:21

    看起来不错,不过感觉机制有点复杂,没接触过的玩家可能要先熟悉一下

  • #25411: 发表在 魔王的复仇2020-05-19 16:50:50

    通关撒花~ 之前听大佬说,这塔主要是思路,转换不用抠的太细 自己打通了才知道,这话不假,但是这个“思路”不单单是某个神仙的道具用法,而是从始至终的路线规划和道具收益量化 这塔跟50....

  • #25351: 发表在 魔王的复仇2020-05-18 17:38:36

    拦路红蝙蝠我是直接炸的,感觉没必要用破省炸…… 至于你说的后面三个怪,我大概有两个是直接打的(损血不超过1000),然后另一个是绕掉不打的…… 不过我的思路(道具用法)也不一定对……

  • #25348: 发表在 寻找神剑2020-05-18 17:10:07

    前期大概是先爆防,防杀小蝙蝠 我进塔的能力是55/33 进塔之后就相对容易了,商店先五次防然后十次攻,最后还可以加两次血

  • #25323: 发表在 美团杯2020C2020-05-18 12:05:37

    感觉按六芒星重开之后录像会出错……

  • #25247: 发表在 彼岸晨曦(序)2020-05-17 18:06:20

    这塔最低难度卡关的估计至少一半是想攒金币到二区商店的 实际上根本没必要省加点,到13F防杀80攻坚固怪之后就没什么难度了 还有钥匙也是,至少最低难度300一个的黄血门完全不用想,全开就是了

  • #25219: 发表在 彼岸晨曦(序)2020-05-17 10:20:56

    7F两个红门都可以开 第一个一区就开 第二个二区再开,用12F或者13F的红钥匙

  • #25185: 发表在 寻踪2020-05-16 18:49:08

    Re #25159: 嗯 是2F和1F 已修改

  • #25148: 发表在 彼岸晨曦(序)2020-05-16 11:01:36

    看起来不错 值得一玩 另外easy福利是只有100血一黄吗 话说某些前景层图块遮挡感觉有些不习惯 胡乱撞了一下,3F史莱姆差了三百多血,看来还是要认真一点打

  • #25138: 发表在 花之伤2020-05-16 07:32:39

    Re #25128: 30%减伤已经可以了,道具钥匙要适当咸,这个难度已经不太能全能省了 比如我一区最后开了一黄一蓝两个血门 而且三个难度的话中间难度其实需要一点思考也是可以接受的

  • #25061: 发表在 5层小塔62020-05-14 20:23:15

    地板 坐等标红(难度应该够吧……)

  • #25059: 发表在 寻踪2020-05-14 20:16:06

    打BE【摧毁魔塔】结局,能力要求没那么高,只要手动使用十字架提升能力后可以防杀红衣魔王就可以(当然,攻血杀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最后能力会低一点) 然后商店没必要太省,1级商店据说可以....

  • #25018: 发表在 寻踪2020-05-13 22:16:43

    Re #25016: 关键是不知道每一级商店要加多少点,这个情况下就要一点一点去试……

  • #24871: 发表在 50层魔塔2020-05-11 06:40:29

    真的有人在那里买钥匙吗……

  • #24851: 发表在 迷途:光明没落2020-05-10 20:32:18

    咸鱼难度勉强打到7F冲不动了 感觉此塔颇有鱼塔风格 换简单难度撞了一下,感觉简单难度前期比Saltyfish要简单…… 或许是因为还没开商店,所以除了减伤之外的咸鱼福利没体会到 不....

  • #24768: 发表在 星之葬2020-05-10 10:15:38

    Re #24467: 确实……现在的一个问题是雪球滚得越来越大,甚至每次更新都要重头打……

  • #24580: 发表在 拯救塔灵2020-05-08 14:12:04

    EASY难度一二区商店都没开,然后赠的20把钥匙都咸完了才打赢20Fboss…… (感觉也不是很咸啊,20把钥匙怎么说没就没呢) 然后发现三区仍然有7个比较完整的战斗层,而且没有新....

  • #24472: 发表在 朝圣2020-05-07 11:17:57

    如果指的是《藏宝之地》,那么可以用炸弹炸自爆和吸血怪,然后用大量的飞来规避夹击伤害。 本层的boss(冥灵魔王)是不能炸的,否则进不去下一层。

  • #24432: 发表在 仙爆塔2020-05-06 17:41:32

    Re #24423: 上9F的时候一把红钥匙都没 下楼器下去之后6F清空找商人升级的时候只有10块钱……

  • #24414: 发表在 星之葬2020-05-06 12:09:48

    Re #24074: 20%永久比例加成感觉和现在就有很大差别了 现在版本连续使用多个星灵是叠乘的关系,使用两个就是属性乘1.44,连续使用四个属性就比翻倍好要多;而且暂时不需要的....

  • #24404: 发表在 原滋原味-末路与悲歌2020-05-06 00:31:10

    赤炎地狱西侧那个带炽火流云剑的机关门怎么开……

  • #24336: 发表在 冰与火(二):太阳神2020-05-04 17:37:23

    雷恩线吧?大概应该是在地下室找到装备穿上才可以

  • #24312: 发表在 暴打大千夜2020-05-04 09:30:29

    29F破墙偷金钥匙和炸弹,32F用金钥匙+炸弹偷神圣剑,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

  • #24307: 发表在 五一怀旧杯塔22020-05-04 01:09:56

    1F最好还是要留破进2F(最好是1破1黄,不过1破也是可以的)

  • #24289: 发表在 五一怀旧杯塔22020-05-03 20:15:37

    优化半天终于留了一黄进第三层,然后…… 第三层就离谱,boss去掉620固伤都打不过……

  • #24281: 发表在 星云大陆2020-05-03 17:56:29

    同意…… 主要是这个塔创新属性太多,单纯的百分比减伤其实不太能有效起到降低难度的作用,现在版本中间难度都没几个人玩…… 建议最低难度赠一点咸鱼装备或者属性,再赠些金币经验,然后免疫....

  • #24157: 发表在 JM的超级水塔2020-05-01 22:30:30

    计分方式是血量+10倍攻击+30倍防御

  • #24144: 发表在 暴打大千夜2020-05-01 20:40:51

    前几作至少还有个咸鱼功法 到这里20黄20蓝就打发了……

  • #24126: 发表在 多人运动2020-05-01 19:26:53

    Re #24125: 战塔,时间律者?

  • #24117: 发表在 多人运动2020-05-01 17:35:50

    不知道最后能不能留红通关,如果不能的话,能叫【咸】红吗 —————————————————————————————— 终于残血过关,放个真 上2F的攻防和是12【优化好1F的路线很重要】

  • #24075: 发表在 五一怀旧杯塔12020-04-30 21:19:18

    有了杖还是可以打一打的 一区小怪用二十几个杖 一区boss用二十几个杖 二区自爆boss用二十几个杖 三区用二十几个杖

  • #24040: 发表在 十字小塔2020-04-30 15:22:45

    简介:一直咸红一直爽 进去之后:全塔只有一把红

  • #24017: 发表在 五一热身爽塔2020-04-30 11:52:39

    前面撞得过于舒适,见到boss差三千五…… 二刷差33,三刷就过了

  • #24016: 发表在 逃亡2020-04-30 11:51:33

    过了开局困难期后面就没什么压力 亲民作者出现

  • #23986: 发表在 燃烧我的骚操作!2020-04-29 14:04:22

    优先吃红宝石,但是加点一直加防。最后可以防杀boss

  • #23975: 发表在 进击吧!线性代数2020-04-29 10:03:31

    VE难度赠了800血2黄1蓝 这点东西看起来并不多,但是大概是要用这点东西滚出雪球来吧 试了一下,其实最低难度可以省钥匙商店的…… 代价就是某些黄门要先不开,而且可能要咸一蓝…… ....

  • #23841: 发表在 圣水塔2020-04-26 21:13:23

    之前打了N次都过不去大概是受盛宴之塔的影响…… 然后发现不对,把所有圣水都留到最后吃就过了……

  • #23835: 发表在 向烤猫势力宣战!2020-04-26 19:04:21

    低难度赠一个破墙镐???

  • #23823: 发表在 新新魔塔2020-04-26 12:50:15

    无聊打了遍无章通关 这个版本因为可以用神剑之证解决魔王格勒第所以无章通关也没啥难度…… 攻防加到1050/1150左右剩下的金币全爆血吃俩圣水就完事了……

  • #23822: 发表在 新新魔塔2020-04-26 12:42:40

    章可以拿,但是不要给14F的老人去验

  • #23776: 发表在 新新魔塔2 2020-04-24 21:43:49

    Re #23773: 是 血量得分负好几万

  • #23770: 发表在 星之葬2020-04-24 18:48:31

    三个圣水应该是必买的…… 我看了下Angle难度boss伤害可以小于10亿的 看看缺不缺大件装备,堆攻击应该可以堆到350W以上

  • #23754: 发表在 冰与火(一):寒冰之子2020-04-24 11:53:40

    在国王卧室击败国王后,不要直接选“成为国王”,而是先离开,做些其他的事情,然后再回到这边。 如果条件达到了,你回到国王卧室会跳出一个选项框问你是否要成为国王,选择是就好了。 什么,....

  • #23732: 发表在 生命之林2020-04-23 16:50:55

    Re #23728: 其实还有更优的路线……2F右上三个绿宝石直接弃掉(算是一个盲点了),87血上3F,同样可以1/3/5血过土卫兵,而且后面魔防更低,血量可以更高

  • #23705: 发表在 逃离火山岛2020-04-22 22:20:15

    打到最后才发现忘记穿戴攻击护符…… (感觉简单难度确实有很多比较骚的玩法)

  • #23662: 发表在 星之葬2020-04-21 19:10:11

    每区的装备可以叠加 God结局出装感觉比较固定 一区铁剑必出 二区魔法剑必出 三区两个剑应该都必出

  • #23637: 发表在 进击吧!线性代数2020-04-21 09:02:47

    Re #23633: 大龙那个难度分歧简直是来搞笑的……

  • #23618: 发表在 能让阳光觉得屑的魔塔2020-04-20 22:03:49

    看作者劝退系列……【标红好评】 —————————————— 进入3F数据: 572血5攻5防12mf38金币1黄1飞 (我居然过了一区系列)

  • #23603: 发表在 抢榜小塔2020-04-20 19:55:03

    boss层用事件把飞点盖上了,太屑了

  • #23597: 发表在 蝙蝠之塔2020-04-20 17:20:15

    是的,打败左下角的boss胜利

  • #23575: 发表在 无尽轮回2020-04-20 08:30:43

    胡乱云一下,如果这塔能有多步回退的话感觉刷起来会轻松一点……

  • #23506: 发表在 大龙探险记2020-04-19 00:11:30

    我也觉得…… 可能是咸鱼难度少打30层,100层就结束…… 正常难度如果100层结束的话估计比咸鱼难度简单

  • #23461: 发表在 进击吧!线性代数2020-04-18 12:06:50

    Re #23450: 现在这塔已经橙了,那就无所谓了…… 200血1黄可能是相比于Normal难度的测试路线可以通过滚雪球增加很多容错率。 不过玩家的能力差异其实是很大的,用其他....

  • #23445: 发表在 异星2020-04-18 08:13:53

    差不多,简单难度四区中后期开始就在和毒怪斗…… 我也是打到六区,我的打法是点满回蓝+抗疲劳+3技能减蓝这三个天赋点,然后面对毒怪多开3技能……对了,还有解毒的天赋点

  • #23439: 发表在 异星2020-04-18 00:25:03

    全能省,省到生活不能自理…… 其实低难度有些东西是可以省的,但是省的太过分容易自闭…… 比如护甲,隔一级买一次感觉就可以。以及植入晶体,也不用省…… (还不如在地面上多留些sp宝石来的舒服)

  • #23398: 发表在 M的试炼2020-04-16 21:55:40

    看到“萌新第一次造塔,可能有点水,体谅一下”,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 果然,目测传统红海……“可能有点水,体谅一下”(但是已经很认真地在卡了)

  • #23367: 发表在 进击吧!线性代数2020-04-16 10:45:52

    这应该不算加点塔吧……没有多步回退有点不适应 另外低难度除了200血1黄还有别的差别吗……(好像是没有了……建议低难度赠1红1蓝1黄再给20%减伤) 话说反弹属性感觉就是差不多加了....

  • #23351: 发表在 飞行小塔2020-04-15 20:19:55

    满能力是10攻10防,boss损失为1160,算了一下在所有血瓶都拿的情况下前面小怪损血不能超过1339……

  • #23343: 发表在 蓝宝石实战塔2020-04-15 17:12:31

    打潜能开发结局的话,两破都留在三楼用来拿血瓶、绕史莱姆

  • #23325: 发表在 试水小塔2020-04-15 12:54:29

    没啥大路线的分歧,主要还是转换 要说有的话可能就是宝石的取舍 提示:max路线最终攻防是9/9

  • #23251: 发表在 除灵师2020-04-12 20:33:28

    指的是童话的力量?在古沙城顺着见见的绳子爬上去击败伯伯

  • #23170: 发表在 企鹅的反击2020-04-11 17:24:25

    其实做的挺不错的塔,毁于大后期一堆自爆…… 咸鱼难度是道具计分,正常难度是红绿钥匙计分,血量和生命魔杖都不计分,所以其实杖可以随便咸,后期清自爆的时候也不必要太控血,反正血量其实是充足的……

  • #23098: 发表在 亲民的小塔2020-04-10 17:36:29

    开局全咸,前期爆攻,boss层爆血,极其舒服,还剩了4破3飞

  • #22995: 发表在 新新魔塔2 2020-04-09 11:08:47

    乱撞撞了个垫底成绩 我感觉如果最后咸光所有道具再买血爆血,出塔前吃两圣水,最后可能负分通关

  • #22974: 发表在 24层魔塔2020-04-08 21:36:44

    正常打法可以,但没必要。 200级结局不知道可不可以,毕竟少打两个红衣就少拿了后面的能力,这么做不一定赚。

  • #22969: 发表在 织交2020-04-08 19:45:47

    其实可以这样讲,足够明显的难度分歧有利于使塔的受众更广,换句话说,使得各类玩家都能够游玩。 首页选择将所有塔按发布时间排序就会发现,在塔的质量本身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难度分歧设置合理....

  • #22704: 发表在 王大锤22020-04-03 16:31:02

    打开简单难度,发现有20个杖,每个5W血,想着前期5W血还是不少的,就开局用一杖然后各种省,想着能在后期有钥匙资源方面的优势 然后打着打着感觉不对,退出,进入normal,发现有完....

  • #22614: 发表在 五行2(愚人节特辑)2020-04-02 22:16:50

    1F省红就省不下来…… ———————————— 我居然没发现最后一层右边绿门里边的东西能两破进去拿……

  • #22464: 发表在 愚人节单层22020-04-01 13:08:08

    生命魔杖设置为constants即永久道具是需要手动修改道具类型的,而且任何模板或者一般现成的塔都不会这么做,明显是有意设置的愚人节特色 为啥会有人觉得这是个bug……

  • #22327: 发表在 十层亲民小塔82020-03-30 19:37:41

    建议设置快捷键,1上楼器2下楼器

  • #22277: 发表在 催更神塔2020-03-28 23:23:07

    发现Easy难度邪教路线: 23F既不使用上楼器,也不强打boss,而是使用3破3飞,从催更区8F一直偷到催更区13F的传送点,然后传送到主塔30F,在每层的上楼梯处使用同层传送传....

  • #22212: 发表在 小破塔22020-03-27 23:57:17

    Re #22211: 大概是要攒30金币才会有卖的?

  • #22197: 发表在 小破塔22020-03-27 21:24:23

    平均每层血量2500+,算上boss怪物15个,相当于平均每个怪损失不超过170…… 而第二关卡了能力所以第二关结束的属性是确定的 第三关彻底不会打了 或许是进入第三关血留少了?带....

  • #22086: 发表在 水·50层魔塔2020-03-25 18:46:29

    Re #22085: 红钥匙有的啊,一区的红钥匙在8F,二区的红钥匙打败14F左上三个兽人武士就会出现。后面29F、34F、37F、42F、48F都有红钥匙

  • #22068: 发表在 返生:前传2020-03-25 16:43:06

    关闭衰弱机制,以及使用5技能回血对结局和分数有什么影响吗? 是不是会影响结局,但是因为现在只是测试版没有区分结局所以没影响?

  • #21939: 发表在 随便摸的塔42020-03-23 21:31:27

    这次是真的亲民,乱撞还剩了20多黄10多蓝4破3炸 感觉可以出一个留4绿击败CC的结局

  • #21933: 发表在 拯救第二皇女!2020-03-23 19:11:04

    感觉绿还是可以的,蓝的话难度有点过了

  • #21917: 发表在 十层亲民小塔52020-03-23 16:37:27

    咸鱼难度四刷刚刚好过关 话说对于亲民塔来说,足够尺度的难度分歧确实必不可少

  • #21904: 发表在 十层亲民小塔32020-03-23 12:44:23

    Re #21841: 嗯 我知道我为啥过不去了 因为看了这条评论 第一时间打了6F骷髅然后上楼

  • #21902: 发表在 拯救第二皇女!2020-03-23 12:38:14

    前期就打不过,一边上到塔内5层见到了左侧NPC,另一边走到东侧小道2,然后血量一直上不去,就经常需要打怪拿血瓶,最后连负伤怪也清光了,血量都不够吃几次领域的……

  • #21854: 发表在 十层亲民小塔32020-03-22 14:32:59

    亲民一般是指容错率高,而不是复杂度低 (容错率高不一定是max高)

  • #21823: 发表在 高层水塔2020-03-21 20:44:05

    easy难度倒是不难 然后体验也还行 就是这个塔名实在是迷惑 (感觉这塔本来是有蓝绿的潜质的,可惜被塔名拖了后腿)

  • #21745: 发表在 恐怖谷前传2020-03-20 14:08:35

    当前版本前10F“打败影下”结局难度还是不大的 因为不需要考虑为后面部分节省资源,所以可以随便咸,比如5F右下角的老人,可以拿一个炸提前开商店,加两次防防杀卫兵,之后血瓶宝石就随便....

  • #21673: 发表在 魔王的邀请2020-03-18 14:03:29

    绿钥匙拿不到,绿门也根本不需要开

  • #21523: 发表在 恐怖谷前传2020-03-16 11:47:44

    这塔相比原版,7F左上方少了一破,所以感觉比原版难度还要提升一截 (据说后面还有少道具,所以相当于是重新卡难度)

  • #21494: 发表在 时光2020-03-15 20:17:07

    试了下memory难度,四区全程买血过的……

  • #21287: 发表在 假至尊之路2020-03-13 00:49:37

    通关率百分之1.08的“亲民塔”,怪物各种特殊属性,建议标红嗷

  • #21285: 发表在 废墟遗忘2020-03-13 00:06:40

    这难度分歧做得跟闹着玩似的……

  • #21247: 发表在 真的至尊之路2020-03-11 22:21:24

    大概思路,全程爆攻不加防 第一个破墙镐破右下角铁剑 炸弹炸中间的兽人武士 冲向左上角,打完红蝙蝠向左开黄门,向上破拿盾 攻击差不多加到139-148之间开始转加血,圣水最后喝就行

  • #21200: 发表在 融晨2020-03-11 10:03:28

    内个,不用的钥匙能暂时放在地上吗 我觉得这是很合理的行为

  • #21155: 发表在 假至尊之路2020-03-09 23:27:16

    遇到吸血加到自身怪就用破绕 直到最后boss层(倒数第二层)绕不过去了,卒

  • #21152: 发表在 快乐封榜塔2020-03-09 22:54:06

    Re #21149: 没啥抱歉的,只是我应该不属于这塔面向的玩家群体,而又闲着无聊来凑个热闹而已 如果说真的有什么令人不爽的点,可能也就是塔名中的“快乐”二字配上easy难度感觉会....

  • #21145: 发表在 快乐封榜塔2020-03-09 22:41:26

    Re #21142: 放假本身在某些时候确实可以增加欢乐度,很多塔里其实问题不大 有问题的是“放假+卡血”组合 红海塔面向的主要是红海玩家,追求的应该是拆塔向,而在这个背景下放假就....

  • #21136: 发表在 快乐封榜塔2020-03-09 21:42:03

    一看标题,max目测不超过三位数 点进来一看素材和布局,直接关闭 溜了溜了,先观察一段时间看通关率数据 —————————————————————————— F7都打不过,想必也没....

  • #21116: 发表在 不稳定小塔52020-03-09 17:19:46

    ? 因为这种数值随机的塔一旦留一点余地(max高一点)路线就会多出很多,所以干脆直接卡到1血?

  • #21064: 发表在 深寒之吸血鬼2020-03-08 21:10:57

    反映一个bug,boss伤害不稳定,同样的存档,跑录像和读档打,打出的boss伤害是不一样的,导致录像出现错误-2 (当然,貌似还有其他bug,比如,那个黄宝石是认真的吗) ———....

  • #21062: 发表在 深寒之吸血鬼2020-03-08 20:58:39

    感觉已经打了好久了还是没看到十字架……任务都快做了两个回合了 另外平均每天只能打一个巫师(因为都在墙里,而每天只能获得一个破墙镐),打完24个巫师要24天,感觉好慢啊

  • #21036: 发表在 魔王的复仇2020-03-08 13:45:30

    重新打了一遍,这次见到大法师还差两万多血……损失27440,我只有6980 不过倒是剩了1飞1蓝……6F的炸也没拿 说说前期打法吧,感觉还是有问题 一区开局破1F,拿到5F破墙后破....

  • #21019: 发表在 修仙传2020-03-08 00:51:56

    Re #21007: 两装备指的是8000的剑和8000的叶子吧

  • #21005: 发表在 修仙传2020-03-07 21:09:37

    Re #20977: 其实高难度如果咸红的话估计有些区域也是遍地0伤 【毕竟除了个别地方送的金币不同之外,低难度的主要区别好像是百分比减伤?】

  • #20971: 发表在 重生三国2020-03-07 16:28:59

    给个建议,如果更完了的话建议通关给出结局名,然后通关点尽量别是个上楼梯吧…… 因为没有结局名,然后通关点是个上楼梯,总给人感觉还没更完,更新之后可能还要清榜,让人就不想打 ————....

  • #20920: 发表在 原滋原味-末路与悲歌2020-03-06 23:44:50

    Re #20913: 确实资源的配置 不能只看这一区 史莱姆王我是没打的 爆攻路线伤害比较高 铁钥匙忘了拿没拿了

  • #20909: 发表在 原滋原味-末路与悲歌2020-03-06 22:45:30

    第一次撞剩了17黄13蓝,然后连boss前面的小怪都打不过 然后回去重打,各种咸黄咸蓝,剩了6黄5蓝还有2000多血 感觉如果想做成游戏体验良好的蓝海的话,还是要注意怪物属性的控制....

  • #20752: 发表在 小墨墨摸鱼记2020-03-04 10:20:41

    属于爆攻教的胜利!爆攻无敌!亲民!

  • #20393: 发表在 天空之域32020-02-25 22:55:29

    Re #20391: 大佬觉得好玩的塔我基本都走不了几步就卡死了 (包括天空之域前两部的高难度)

  • #20390: 发表在 天空之域32020-02-25 22:40:08

    没难度分歧,先告退,观察24小时通关率数据再决定是否继续打

  • #20384: 发表在 挽救CC七2020-02-25 21:52:14

    这个标题,这个格式,对强迫症很不友好啊

  • #20383: 发表在 星痕2020-02-25 21:38:21

    这塔去年五六月份打过一次,感觉低难度难度不大 然后现在怎么打都打不过去,感觉应该是变难了

  • #20059: 发表在 昆仑镜2020-02-20 22:31:25

    Re #19940: 双击勇士即可 话说最高难度测试路线貌似就是几百万

  • #19935: 发表在 爬爬乐2020-02-19 12:27:02

    正常打,拿圣水,剩217血,然而录像错误,播放录像发现一切换形态就会录像出错 然后重新打,不切换形态,全程跑毒,拿的跳鞋,剩18血过关

  • #19840: 发表在 51层魔塔版推箱子2020-02-18 19:53:31

    地震卷轴给了没法用???用了之后即使把箱子都推到点上也出不来?

  • #19810: 发表在 魔塔·黑曜石2020-02-18 14:19:50

    一区怎么过,骷髅队长要拿到二区剑才能彻底击败,但是不彻底击败有没有楼梯上不去二区。上楼器此时也拿不到

  • #19763: 发表在 寻伯记2020-02-18 00:02:54

    伯伯:这是个亲民塔,NE的max有三位数 我:三位数还行,就初始层和max的差距就能差出几百……而且这还可能是假的 —————————————————————— 看了一下工程,发现....

  • #19754: 发表在 破碎的神圣剑2020-02-17 21:27:06

    发现此完整版本删除了不打守护兽亦可获得的弱化版道具,这么看来此塔的难度应该是要比原版高一个档次了。 原版因为有随机性,所以利用SL可以获得比期望值大得多的收益,比如50%概率二连击....

  • #19695: 发表在 原初法则2020-02-16 23:49:51

    #MT17#这一层为啥我照出四叶草之后踩四叶草并不能上楼……

  • #19688: 发表在 golden city V2020-02-16 22:00:09

    以为低难度送了很多属性就可以全能省,能力红也省,商店也省 结果省到生活不能自理,死在20F……

  • #19682: 发表在 水·50层魔塔2020-02-16 18:46:48

    看工程发现Good Ending是要经验打到1000才能达成,但是纵观全塔,只有打败49层假魔王才能使经验达到1000(否则正常打下来经验也就将近三百),而正常打法很可能到最后攻击....

  • #19601: 发表在 圣星传奇2020-02-14 20:29:22

    不是只玩咸鱼 是玩其他结局的还没那么快通关 这才发布俩小时 过一两天其他结局的就多了

  • #19501: 发表在 泡沫回旋的回旋2020-02-13 14:56:18

    注意教学层每层都有条件的,比如金币经验为0,或者血量要求。失败可能是没达到某些条件。

  • #19271: 发表在 催更塔·梦境2020-02-09 22:34:50

    回凉是咸鱼!回凉是咸鱼!回凉是咸鱼! (咸鱼到直接爆表可还行)

  • #19247: 发表在 试炼之地: 元素2020-02-09 18:01:40

    低难度乱撞过了 出装就买贵的出,神装买的倚天青虹 然后买龙甲精盾配寒玉仙衣,一个技能强大,一个回蓝回血超强 中期买的天征铠,因为二区boss吃防御,所以要买防御装备。鞋子出的疾电靴....

  • #19185: 发表在 破碎的神圣剑2020-02-08 17:27:18

    前两区守护兽都没打,二区开始爆防,选了复仇章,后期开始爆血,再氪了圣水,一路乱撞打上30W,感觉当前版本还是比较爽的 当初玩app版就是死在地下21-25这一区,据说这一区之后要降....

  • #19034: 发表在 新春杯2020团队赛第二轮2020-02-05 13:14:29

    F7都过不去,不开F7第一层就过不去……

  • #18961: 发表在 烤貂塔2020-02-03 22:15:28

    Re #18954: 4个黄血加自爆那一层正常吃四个黄血。 进入下一层后不要吃黄血瓶,而是用快捷商店买东西,清完吸血之后再回来吃黄血

  • #18922: 发表在 烤貂塔2020-02-02 22:09:22

    这塔感觉适合用AI拆爆 话说每次商店都要重新对话,对于这塔的体量和商店使用量来说有点影响体验了……

  • #18827: 发表在 原初法则2020-01-31 08:48:58

    #MT3#蓝钥匙还是要买的吧

  • #18515: 发表在 原初法则2020-01-25 11:04:06

    #MT4#右上的宝石直接飞过去取。左下的宝石要拿到冰冻徽章和镜子之后回来取

  • #18492: 发表在 原初法则2020-01-25 08:32:03

    #MT5#第一次上这一层的时候至少要有5攻击

  • #18357: 发表在 宿命3-最终之战2020-01-24 15:24:25

    Re #18052: 不只是读档或跑录像继续玩的问题,有时候高层塔接档玩容易找不到节奏,或者前作后期咸多了到下一版本又卡关…… 至少给个提示“尽量多留某种道具”之类的也是好的, 或....

  • #18213: 发表在 dkw的水塔2020-01-23 12:09:17

    刚从隔壁春节放假塔一路咸爆过来,还有点不适应 名为水塔,实际开局不咸破直接卡死…… 然后咸破仍然过不去1F 看了下榜单和评论,max两位数,还带道具…… 感觉有标橙的潜质

  • #18194: 发表在 斗破魔塔2020-01-23 09:16:10

    进了云岚就是一路横冲直撞+咸黄蓝飞直奔老人提交成绩……

  • #18181: 发表在 233之塔2020-01-22 23:28:58

    1.最终boss层打完自爆怪还可以使用商店,包括买血,这一设定使得通关难度大大降低 2.最终boss攻防和应该比主角低,所以爆防应该是可以的

  • #18096: 发表在 昆仑镜2020-01-21 15:45:24

    其实根据剧情,伯伯的目的就是让你0绿上去见伯伯,所以如果打0绿的话,伯伯的话大部分是可以信的

  • #18078: 发表在 巅峰之道2020-01-21 07:05:53

    四区后期及五区前期,带有绝地反噬技能的剑王,生命值加防御是880+770=1650, 为什么我攻击在一千二三百的时候,已经触发了绝地反噬?

  • #17954: 发表在 新春杯2020选拔赛(加点)2020-01-18 19:06:50

    开局跳关,然后99黄宝石全加攻击,然后每一层注意留能力,可以亏血,爽塔鉴定

  • #17789: 发表在 新春杯2020选拔赛(普通)2020-01-16 18:54:22

    因为浏览地图的时候有一定透明度,浏览地图的时候不仅能看到本层,还能稍带一点点上一层的地图

  • #17776: 发表在 新春杯2020选拔赛(普通)2020-01-16 14:33:31

    过一区的时候还剩50杖,拿到二区剑的时候还剩30杖,再强打两个600血的阻击怪,冲到顶层已经把杖用完了…… 而黄钥匙也极度紧张,感觉几乎是没有咸黄。或许一些能力门需要舍弃? 有时候....

  • #17762: 发表在 星云大陆2020-01-16 12:12:59

    你后面还会看到马德里竞技和西班牙人

  • #17739: 发表在 风起2020-01-15 18:54:43

    新手难度转换强度不高,思路对了就差不多可以过关 大概就是先拿所有的绿血瓶,然后打反吸血,然后打两边,注意主加攻,防御那边boss不防杀。 然后最后正吸血那边的只打挡路的,其他的都不打。

  • #17702: 发表在 风暴之塔2020-01-15 09:51:47

    刷新是刷不出来的,你要用老版本的hell存档重新跑录像

  • #17667: 发表在 星云大陆2020-01-14 22:50:42

    先把它往右边吸一格,然后到左边地图右下角的商人处花50金币把它变成蓝钥匙

  • #17662: 发表在 星云大陆2020-01-14 21:32:12

    追击怪简直比阻击怪还好玩…… 话说幽冥剧毒属性怎么解……

  • #17635: 发表在 风暴之塔2020-01-14 14:08:24

    反映一个更新后的bug: 【已修复】 话说结尾事件就一行字滚动30000毫秒是不是有点长…… 另外总感觉每次更新都会加东西,上一版的录像跑下来发现是有区别的 (话说趁大佬们都在打比赛偷榜是真的香)

  • #17626: 发表在 2020新春杯队长选拔赛2020-01-14 10:39:05

    玩不来玩不来,初始层不留破第一遍差120,然后越优化差的越多

  • #17616: 发表在 无罪的暗影2020-01-14 06:52:11

    建议技能升级的时候给出所有技能的描述(现在貌似只有主动技能有),然后给个地方查看现有技能升级的情况

  • #17595: 发表在 风暴之塔2020-01-13 22:13:20

    各个难度的区别是什么? 计分方式直接照抄胖老鼠?200级是什么鬼?

  • #17591: 发表在 冥灵复仇2020-01-13 20:04:26

    正是因为打到后面加点区,前面的攻击防御都不够看,所以前面只要能过就行了,重点是在加点层如何处理,以及最后的高能力boss如何面对。 至于道具用法,只能说,当排除了所有不可能的因素,....

  • #17590: 发表在 胖老鼠之快爽塔2020-01-13 19:54:23

    这塔毕竟是加点塔+道具塔,虽然地图堆积度不大,层数也不高,但加点塔这一个特性就足以使它的复杂度比看起来差不多的普通塔高出不少,也足以使它兼有“高容错”和“高难度”。 但也正是由于这....

  • #17562: 发表在 魔塔-宿命22020-01-13 13:11:59

    Re #17545: 理论上你的想法是不错的,但是这样做要写的代码可能稍微多一些

  • #17528: 发表在 魔塔-宿命22020-01-13 00:16:24

    不知道咸鱼难度是否是只有开局赠的属性和钥匙,不过作为220层的超高层塔,如果只有这些的话就是杯水车薪,微弱的优势可能十几层就消耗殆尽,而靠着这点福利又很难滚出雪球。 不知道作者预设....

  • #17525: 发表在 魔塔之探索500层2020-01-12 23:50:48

    才刻了25层就有【恭喜通关】结局,怕不是之后又要清榜…… 或者以后可以有【通关100F版本】【通关300F版本】【通关完整版】

  • #17518: 发表在 能让01495摸鱼的魔塔2020-01-12 20:30:13

    8层小塔,发布8小时,208人游戏,0人过关,且无难度分歧,应该是没有打下去的必要了 溜了溜了,坐等标橙(×) 已经标橙(✓)

  • #17405: 发表在 魔塔团体杯热身单层2020-01-10 22:56:53

    单层塔日常: 离通关差的血量是max的两倍多,也就是离击败boss还差四百多血…… 开局很容易想到的路线是破中间三个宝石,炸右下法师然后飞左上往下打 然而打着打着就发现耗血过....

  • #17369: 发表在 昆仑镜2020-01-10 11:53:10

    Re #17356: 剑盾加的是基础攻防,(你存个档,然后在存读档界面看到的数字就是基础能力值) 然而你的实际能力还会受到装备加成的影响,比如55F的环加400%能力,这个时候你拿....

  • #17343: 发表在 昆仑镜2020-01-09 23:17:15

    Re #17325: 30F的紫骷髅绕不过去。氪圣水吧,一个不够就两个,留绿钥匙31F拿大剑后面会轻松一点

  • #17334: 发表在 昆仑镜2020-01-09 21:48:02

    划分颜色看的是最高难度,绿、橙、红代表难度较高,蓝、白、紫代表难度一般或较低。 这个塔的9绿结局难度应该超过了很多红海,所以标白是不可能的,退一万步讲,即使不是绿,也应该是橙的。

  • #17300: 发表在 辣鸡之塔2020-01-09 10:52:10

    MAX应该是全程损血120,400血吃圣水,然而打不出…… 陷入了损血140血的路线:60+30+24+20+3+3 ———————————————————————— 想了下,刚好....

  • #17266: 发表在 魔方世界-涅槃日记2020-01-08 22:03:53

    啊 好大 受不了…… —————————————— 所以现在难度分歧是啥情况

  • #17256: 发表在 对对碰/消消乐2020-01-08 17:16:39

    看了一下,有一些成绩出现的问题是 错误代码-2,录像运行成功,但是结果和上传成绩不一致 会不会是因为最后一步出现combo导致的时间差问题 话说有大佬来挑战4kinds-common吗

  • #17242: 发表在 昆仑镜2020-01-08 15:16:17

    0绿通关。三区路线有点问题导致花三破氪了第二瓶圣水然后对称飞绕夹击才打过30F紫骷髅。 不过对0绿来讲后期容错率也不低,boss损失1740W,氪了两瓶圣水血量是3637W,也就是....

  • #17216: 发表在 昆仑镜2020-01-07 22:47:42

    Re #17215: 没有其他的了啊。如果伯伯说有,那就是放假

  • #17214: 发表在 昆仑镜2020-01-07 22:27:37

    就是17F最上方红门里的那个东西,我是用一破一飞拿的。不过据大佬说那个东西可以不拿

  • #17124: 发表在 死神消逝之夜2020-01-06 14:21:54

    Re #17122: 嗯,这遍就当探路了,有空打打N2

  • #17121: 发表在 死神消逝之夜2020-01-06 14:17:10

    带着一万多血回来清怪发现一大片东西被0伤无解夹击堵路有点不爽

  • #17019: 发表在 芦花大战铜人阵(番外篇)2020-01-05 16:41:06

    这塔看上去简单,不过玩起来还是有盲点的 在422血路线陷了好久(boss损失429血) 在目标状态为满能力状态(即不考虑弃宝石)时,富裕钥匙的作用就是绕怪,然而却陷入了一个低级错误....

  • #16997: 发表在 50层魔塔2020-01-05 08:07:07

    忽然想到一个问题,没打,就是云一下 TE的判定貌似老版本是50层使用下楼器,然后破网,现在是持有下楼器和破墙镐或地震通关,然而这两个是否等价?比如是不是我在49层把地震用掉,之前....

  • #16977: 发表在 第八届塔锦赛热身赛22020-01-04 17:34:33

    初见咸完了所有杖才最终通关,道具的思路应该是还有大问题 至于金币,按理来说99杖路线金币是完全没用的,所以也不用理会惯偷诅咒什么的,不过从0杖到99杖的提升是要注意金币变化的 回去....

  • #16962: 发表在 叁层之三遍过2020-01-04 11:08:50

    进入下一层后不能回到上一层 简单难度 130血31攻9防5破1蓝进入第二层 1645血54攻21防2破1黄进入第三层 第三层见boss差了1200多血 ——————————————....

  • #16959: 发表在 苍墨·溯源2020-01-04 11:03:06

    用破墙镐破进去,有咸鱼属性

  • #16893: 发表在 2020新春快乐塔2020-01-02 14:27:11

    稍微注意一下细节(比如先打高金币怪,留吸血怪)其实通关还是不难的 但是五六百万是什么神仙路线

  • #16830: 发表在 跨年抢榜水塔2020-01-01 08:06:29

    通关难度≈max难度,甚至分数榜比速度榜人还多,所以设俩榜单有啥区别……

  • #16753: 发表在 元旦快乐水塔2019-12-31 15:08:42

    中秋2019桂魄吗?那个确实亲民啊,至少还有难度分歧,打不过还能撤

  • #16747: 发表在 程序员忙碌的日子,我……2019-12-31 14:35:44

    血不血赚不知道,但是很舒服是真的

  • #16731: 发表在 梦之花缘2019-12-31 00:24:54

    300的破墙镐目测预设路线是不买的,因为金币计分,而且一区后面没有能破的墙了 十字架目测也是为下一版本准备的

  • #16728: 发表在 冰与火(二):太阳神2019-12-30 23:39:04

    其实有好多塔偷家可以拆出非完美结局……

  • #16709: 发表在 Tower of Magic Jewelry2019-12-30 19:35:19

    简单难度我是一区二区不加点,三区三攻一防,拿完球之后在四区商店爆防到320,前面还要清怪

  • #16694: 发表在 练手小塔2019-12-30 10:22:35

    记录每层成绩: 1F:19血1蓝1破 2F:88血1黄1蓝1破 3F:378血1蓝 4F:621血1黄2蓝1破 5F:见boss4222血,打不过

  • #16674: 发表在 梦之花缘2019-12-29 17:50:01

    Re #16671: 然后我开工程才发现隐藏……

  • #16668: 发表在 微型试炼塔2019-12-29 16:39:02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这塔比浮空岛难

  • #16667: 发表在 梦之花缘2019-12-29 16:37:25

    300块卖我一把破,然后告诉我下两层的传送阵白色的墙破不了???

  • #16639: 发表在 微型试炼塔2019-12-29 00:08:05

    红蓝钥匙一把也不能咸…… 咸了3F(第四个战斗层)左侧的蓝门结果最后缺一把蓝钥匙 咸了2F(第三个战斗层)右侧红门(咸完都没发现,直到最后boss门口才发现缺一把红) 黄钥匙大概最....

  • #16619: 发表在 浮空岛2019-12-28 10:29:46

    1亿的话估计录像免不了出问题,最起码也是录像超时

  • #16602: 发表在 浮空岛2019-12-28 01:16:57

    给别人提示通关比自己通关还快乐 魔龙攻击325情况下这塔可能是个微红海, 如果魔龙的攻击是350的话,可能会迷惑很多人。 不过现在挑战模式下魔龙的攻击是400,相当于明示玩家,正常....

  • #16572: 发表在 推狙之塔2019-12-27 09:13:22

    你要留炸才会到有ZG的那一层

  • #16571: 发表在 推狙之塔2019-12-27 09:12:48

    前两层所有怪物都打了,金币全加防,刚好能防杀坚固……注意中间那个红法师(血与未来)有66金币 其实每一层的思路都不难,只要知道是利用阻击就很好想,难点应该还是在转换……我也打不过,只能云

  • #16569: 发表在 七月不老实2019-12-27 06:40:48

    这塔给人的一个错觉,就是浏览地图看了31F的全貌之后: TE要留那么多钥匙?溜了溜了,目测血海,还是打NE吧 事实上:即使是打NE,钥匙也一点都不富裕,也不能随便咸。之所以TE可以....

  • #16547: 发表在 浮空岛2019-12-26 10:47:13

    Re #16546: 不拿圣盾的情况下,攻击222也打不过boss,至少要226才行……而攻击加到222不拿圣盾防御就只有230了…… 话说留破的情况下二区怎么省商店……破不了石....

  • #16545: 发表在 浮空岛2019-12-26 10:37:46

    Re #16544: 208攻260防打不过boss吧,我试了下214攻244防都打不过……boss层自爆必打所以对能力的要求是死的……

  • #16543: 发表在 浮空岛2019-12-26 09:59:45

    用了生命之杖探探路…… 因为最终boss层是吃能力的,所以推测一下最终的加点 进入boss层能力情况: 攻击246情况下防御116就可以过 攻击242情况下防御156就可以过 攻击....

  • #16528: 发表在 斯莉英雄传(300F)2019-12-26 00:00:56

    Re #16527: 比赛的时候成绩都是隐藏的,只有比赛结束后才能看到。不然其实看到别人的成绩也是一个提示,严格来讲对先打出来的人不公平。

  • #16524: 发表在 斯莉英雄传(300F)2019-12-25 23:32:35

    如果你经历过新春杯、团队杯等一些比赛,就会发现,大部分人都是最后一小时才交成绩的

  • #16517: 发表在 嬴台战记2019-12-25 21:55:32

    死于三区 感觉进入三区之后越来越难打,不知道为啥,或许是前面买血多了?不过二区好像也就买了两三次血…… 另外二区的大章鱼我没打,一区把飞咸了所以圣水也没了,但是吸血鬼不吃圣水感觉也....

  • #16452: 发表在 三国卡牌杀2019-12-24 20:00:31

    Re #16451: 放了一遍错误代码为16的录像,结果发现是在小怪清光机关门开启的那一刻录像突然停住了

  • #16425: 发表在 魔方世界-青圣降临2019-12-24 13:03:27

    Re #16424: 尘埃落定是一区结束就放弃啊……

  • #16379: 发表在 尔茄的精灵石序章2019-12-23 20:53:15

    打不过打骷髅+1,骷髅的防御是20,而角色(此时为萨娜)攻击为18,根本破不了防 —————————————————————————————— 提示:推箱子的时候身上必须有四件消耗....

  • #16309: 发表在 苍墨(追忆)2019-12-22 21:20:03

    左边的星期一三五说谎,右边的星期二四六说谎。 而今天两人都说自己昨天在说谎,说明这两个人的任何一个,要么昨天说谎今天说真话,要么昨天说真话今天说谎(即“昨今异态”)。 而左边人“昨....

  • #16300: 发表在 滑稽之塔2019-12-22 20:16:24

    哪怕是用塔的地址对应的中文名“滑稽”给此塔命名,都比现有的名字强吧。 另外两个难度无差别不知道是作者有意设置还是失误,不过如果作为比赛塔不应该出现这种低级失误吧…… 至于机关,虽然....

  • #16291: 发表在 滑稽之塔2019-12-22 17:48:42

    Re #16289: 14号游戏体验比这塔强太多了……至少有剧情,而且大部分机关事先都能感受到,一个A键读取自动存档加上后期(21层以上)多存档能够解决很多问题。

  • #16167: 发表在 消灭星星2019-12-20 13:33:48

    H5第一个拼手速的魔塔?

  • #16164: 发表在 我欲登天2019-12-20 12:05:06

    Re #16162: 自爆怪不能打,应该是要炸的

  • #16110: 发表在 苍墨(追忆)2019-12-19 14:37:56

    来,一起来当新任城主,不香吗?

  • #16090: 发表在 吃千夜2019-12-18 23:29:15

    本来打算打完所有结局打卡下班,嗯,吃小雨是真的打不过了…… 话说如何使一个塔看上去很亲民?结局血量平方化即可,如果不够,那就四次方

  • #16080: 发表在 年轮2019-12-18 20:25:30

    这塔红橙应该问题不大

  • #16047: 发表在 斯莉英雄传(300F)2019-12-18 10:07:47

    1.这塔本质上是个道具塔…… 2.如果你看到黄宝石(超晶)没有两眼放光,而是把它理解为“比红蓝宝石略强一些的宝石”的话,那就无形中多了几分障碍 事实上,同区域同形状(同阶)的一....

  • #16013: 发表在 旧旧魔塔2019-12-17 14:48:56

    魔男NE速推流过关,前期爆攻后期买血。论NE的话魔男应该是三个角色里面最简单的了吧。盲猜max不低于两万。 中期那个200金币开铁门的地方,如果打NE的话钱不够可以卖钥匙凑钱,反正....

  • #15884: 发表在 魔塔-宿命22019-12-13 20:38:43

    打完了才发现红钥匙不能咸…… 重新跑录像了 这次用破省了1F红和10F红,顺便10Fboss也不用打了…… 不过发现后期拿圣水要1红1破,所以还是要留一破…… 所以感觉还是1F开红....

  • #15859: 发表在 殉道者2019-12-13 13:24:13

    二区能打boss尽量还是打,多加防御打过boss不是啥难事,少两个破基本上三区隐藏层的圣水就难吃不到了…… 而且进入三区马上给500攻击和50万血,省的那几万血和几次加点意义不大了

  • #15855: 发表在 24层魔塔2019-12-13 11:48:04

    17层前期要攻杀,16层boss不能防杀。 打16层红衣魔王最佳的攻防数值大概是1200/800

  • #15849: 发表在 文明基石2019-12-13 08:43:27

    Re #15270: 6,7区其实也就是分数上限和前面几区相比低了一点,拉不开差距。不过用不用古铜盾体验还是差不少的。

  • #15847: 发表在 殉道者2019-12-13 08:24:23

    Re #15840: 一三五区吃攻击,二四六区吃防御,所以二区要爆防…… 事实上,如果在5F用破飞省圣水,后面会好打一些

  • #15838: 发表在 殉道者2019-12-12 22:50:22

    Re #15810: 噩梦难度吃完圣水还差估计是没升级,一区剩两个巫师不打最后应该可以升级的。 1F不加点,上2F拿增幅器后再加点,一区全买攻击。 实在打不过就用飞提前拿剑吧,....

  • #15719: 发表在 天空之域22019-12-09 16:01:37

    利用接续录像播放功能可以很容易做到挂机刷血,不用手动肝。 但是录像出错这个问题是真的没办法(还好没刷到榜一)

  • #15702: 发表在 东方中的宇宙2019-12-09 12:39:10

    Re #15701: 因为一般高层塔的默认思路是能力门全开,开能力门不算咸。所以可以咸门的意思就是除了能力门还可以开一些其他的门比如绕怪门和血门

  • #15679: 发表在 江湖谋生记2019-12-09 00:06:01

    日利率15%,真丶高利贷,看来还是不能太保守 另外从第六天开始损失体力,每恢复一点体力需要500块,也就是说现金流也不能太低 后期基本相当于需要每日净赚7500块才能维持收支平衡,....

  • #15625: 发表在 殉道者2019-12-08 15:29:44

    简单难度三区可以一次商店都不用,加点全留,顺便喝圣水把那个158W的命之沙拿了 同一区不同的宝石效用也不同,效用高的注意一下尽早拿(比如11层花灵秘境有一个400攻的宝石) 然....

  • #15608: 发表在 斯莉英雄传(300F)2019-12-08 09:36:38

    【Easy难度体验】这塔的难点在于节奏,节奏是个会骗人的东西 从一区的砍瓜切菜全能省,到二区前期的举步维艰各种咸,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节奏,如果不及时适应新的节奏很容易被劝退 三区是有....

  • #15596: 发表在 殉道者2019-12-08 01:39:17

    Re #15584: 看攻略不是作弊,看攻略不假思考地照抄并提交成绩才是作弊

  • #15567: 发表在 斯莉英雄传(300F)2019-12-07 23:56:26

    众所周知,设置百分比减伤是蓝海塔低难度的常用方法。很多蓝海塔中也会出现负伤。 那么当负伤害回血遇到百分比减伤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 是像《通天巨塔》一样,回血也百分比缩减,还是....

  • #15556: 发表在 背影22019-12-07 20:10:11

    第一遍打Light难度: 前面加点加多了导致后面吃力,见boss差几万血 第二遍打Light难度: 嗯,一区商店真的能省……然后发现一区商店必开,后面只是给商店升级的,这个绿钥匙省....

  • #15550: 发表在 2019云造塔接力赛亲民组A队2019-12-07 14:20:18

    最后一层不用推阻击也能过,退化少打就可以了 反正右下角那个东西我没拿……

  • #15549: 发表在 空间律者2019-12-07 12:25:16

    我好像知道为啥我之前打不过这塔了…… 把东西搬到小宇宙之后还能搬回去,之前都没发现 话说因为不同地图宝石价值不同,不知道能不能把宝石从低价值区域搬到高价值区域……

  • #15544: 发表在 反演2019-12-07 10:31:28

    各个结局前期打法是相同的 只是最后处理不同 simple难度boss战前加血240,所以能力拿全之后boss损失应该是1440,比这个数高就可以去撞boss了,最终进入END I ....

  • #15475: 发表在 魔塔定段赛2019-12-05 12:14:36

    后五位是血量 前两位表示段位,40代表萌新一段,50代表萌新二段,55代表萌新三段,65、70、75分别代表蓝海一段、二段、三段 具体可查看工程

  • #15432: 发表在 2层小塔2019-12-04 10:59:47

    1F的1血路线和4血路线都撞出来了: 前三个宝石的顺序是中间绿宝石、左下红宝石、右上绿宝石 然后先吃右上红宝石是4血路线,先吃右侧绿宝石是1血路线

  • #15406: 发表在 魔方世界-爱恨情仇2019-12-03 12:24:24

    时隔两三个月重玩了一遍 不过仍然是观剧难度 表示这一作相比后作《青圣降临》剧情分支更多,达成条件相对隐蔽 然后还是忍不住剧透一下结局达成条件: 主要分支在晨露神庙,在晨露神庙需要依....

  • #15395: 发表在 刷榜塔2019-12-02 20:59:54

    可以用来刷10塔通关推荐几个比较简单的塔 《H5魔塔功能教程塔》一分钟通关 《掉棒塔》过了一层就可以提交 《连连看》不要用炸弹否则录像可能会出问题 《咕咕咕》亲自测试就好 《有解之....

  • #15366: 发表在 刘一辰闯胖老鼠2019-12-02 07:29:21

    不给十字架就不能防杀,要攻杀

  • #15349: 发表在 拯救未来2019-12-01 21:53:13

    外星区哪有黄钥匙,只有银钥匙和金钥匙。 另外如果找不到钥匙的话可以用浏览地图看看哪里漏了钥匙。

  • #15316: 发表在 剑主的传说(曲谐)2019-12-01 12:14:18

    很多水是污水(暗绿色),要先净水(使用一区结束后获得的道具),然后再蒸发(使用三区结束后的道具)

  • #15315: 发表在 东方中的宇宙2019-12-01 12:04:52

    咸鱼通关提示: 1.钥匙不要乱咸,但是妖精难度赠的红建议在原之间就咸掉,25攻20防的加成足以前期乱撞了 2.商店那张图打完角落处四个怪送一把红钥匙,用这把红钥匙开商店,前期可以爆....

  • #15301: 发表在 2层简单塔2019-12-01 09:33:24

    很多人之前打的没净化版本,然后打完评了分。之后虽然清了榜但是没清评分

  • #15267: 发表在 东方中的宇宙2019-11-30 23:01:19

    河童难度说好的赠一个红钥匙呢…… (怎么好像变成了1个蓝钥匙) —————————— 罢了,明天对照工程玩吧

  • #15261: 发表在 2层简单塔2019-11-30 22:42:07

    嗯,更新之后撞了几次差距都在200以上…… 标题党预警

  • #15221: 发表在 魔女焚化场2019-11-29 14:16:06

    Easy难度前30F: 升级/买装备前举步维艰,升级/买装备后一路横扫,蓝都用不完 出装顺序一区买攻装,二区买攻装和魔防装,三区买防装,买了魔防装之后就不用刻意留怪,感到困难的....

  • #15178: 发表在 萌新快乐塔2019-11-28 12:14:18

    我觉得领域比阻击更烦,因为领域怪很多都强到很难打,要硬吃领域,相对来说阻击怪一般强度和正常怪差不多(当然那种直线布局要连续推多次阻击那种还是很讨厌的)

  • #15163: 发表在 拯救未来2019-11-28 00:52:01

    Re #15162: 咸得不是太多的话问题应该不严重,我最后还剩10黄4蓝4红…… 【看错了,我玩的是咸鱼难度】

  • #15122: 发表在 萌新快乐塔2019-11-27 18:32:19

    我怀疑这个萌新指的是刀剑里面的萌新 另外这0F典型的血海布局 我还是等一段时间看通关率数据再玩吧

  • #15067: 发表在 祝福2019-11-26 14:30:38

    这里是作者。 坑点提示: 1.【伯伯的祝福】其实是白板,相当于最高难度。前三个祝福哪个难度更低一点尚未经过严格的测试; 2.最终计分方式:破墙镐*1000000+对称飞*10000....

  • #15056: 发表在 除灵师2019-11-26 09:24:06

    Re #15055: 开局往右先开红门(欠一个红钥匙),然后再回来拿红钥匙试试

  • #15031: 发表在 纪念·消逝2019-11-25 00:28:09

    鬼骷髅是有什么debuff吗,为什么手册里没显示有特殊能力,但我打了之后所有怪的损失都变高了 —————————————— 嗯 重新读了遍开头的说明,大概是还要控蓝,否则留蓝过....

  • #15030: 发表在 破墙之假塔2019-11-24 23:18:41

    这塔怕不是前面要留宝石等到宝石效果提升之后回来拿…… 另外感觉这塔应该红橙

  • #15010: 发表在 灵风啸SoulStorm2019-11-24 16:45:04

    费了好久才打过1F,51血过的,没留下道具 之前好久都没过的原因大概是看到某骷髅士兵损伤太高就想着晚打,但其实骷髅士兵相比卫兵等其他怪减伤很慢,早打拿宝物才是正确打法 飞点基本就是....

  • #15000: 发表在 殉道者2019-11-24 10:28:47

    期待后续,有时间试试真实难度 顺便占个15000

  • #14998: 发表在 神秘岛宝藏:亡灵船之谜2019-11-24 01:00:21

    Re #14997:我数了一下确实是11个就够了……海底那边石像的头?

  • #14995: 发表在 神秘岛宝藏:亡灵船之谜2019-11-23 22:57:51

    提示在文字里,从文字里读取数字然后回到大铁门处输入(答案是个三位数) 并不是会给你个钥匙或者踩机关直接开门那种

  • #14993: 发表在 殉道者2019-11-23 21:35:13

    或者也可以看B站上露珠和阳光两位大佬打的视频

  • #14992: 发表在 殉道者2019-11-23 21:31:53

    Re #14990: 主页下方的预期规划页面已经添加了殉道者V1.0完整版的计划,估计是要先做这个了……

  • #14983: 发表在 神秘岛宝藏:亡灵船之谜2019-11-23 10:19:36

    要把12个亡灵全部召唤到神殿里 看看海岸旁边的剑者和护士,有没有召唤过来

  • #14980: 发表在 六一儿童节2019-11-23 07:42:27

    Re #14978: 留在身上,然后塔里4道具还不能全拿,所以0F要用破上楼

  • #14971: 发表在 六一儿童节2019-11-22 20:45:19

    Re #14970: 第一黄宝石加防,第二0F道具不拿全,第三0F血瓶不拿全,第四0F打绿怪,第五0F留飞,第六1F右上绿怪要打,第七二楼不用炸,第八三楼不用地震,第九三楼打蝙蝠,....

  • #14968: 发表在 殉道者2019-11-22 18:08:25

    Re #14966: 其实两破绕boss直接上楼路线就是用飞绕的9F红……

  • #14950: 发表在 殉道者2019-11-22 10:26:04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坐下,常规操作 (√) —————————————————— 不过用正常方法魔王也是可以击杀的,如果你到最后一层还有两个破的话可能是之前道具没怎么用,把....

  • #14934: 发表在 魔塔:智者的野心2019-11-21 22:14:57

    Re #14778: 说好的第三区呢

  • #14932: 发表在 魔塔星莲船2019-11-21 22:03:10

    VE难度怪物能力削了10%,导致后期主角攻防和明显大于怪物,所以爆防优势巨大,至少三色星莲船是基本可以防杀的,加之取消了领域,可以慢慢一边走一边找路,也减小了奔波的成本,浪费的星莲....

  • #14928: 发表在 六一儿童节2019-11-21 20:57:23

    黄宝石还有增加血限的,比如《一夜登天》 另外也有一些其他比较奇怪的设定,比如《平行外传》里面的黄宝石,我第一次拿到的时候被震惊了,这黄宝石居然是……

  • #14917: 发表在 六一儿童节2019-11-21 18:36:04

    仙子让做什么就反着来,比如0F血瓶不吃完,黄宝石加防御,史莱姆打一个,道具不拿全,不用飞上楼,一楼打右上史莱姆……最后还要留一个道具

  • #14908: 发表在 六一儿童节2019-11-21 16:08:40

    EE达成条件通过开工程还是比较容易知道的 至于具体打法,1血路线比较容易想到,6血路线需要打开怪物手册看看最终boss属性也不难想到,11血怕是有神奇路线吧……

  • #14886: 发表在 殉道者2019-11-20 23:06:48

    首通,支持一下新作 感觉后期加防明显比加攻优势…… 另外这难度分歧……嗯 真实往往比噩梦更加残酷,还不是一星半点

  • #14884: 发表在 剑主的传说(曲谐)2019-11-20 22:17:01

    经验商店我是全升级的 不过全加攻说不定也行,mf加的少净化怪可能还没那么难受,不过后面有坚固…… 打不过就咸杖吧(反正easy,normal和challenge难度都有杖而且不计分....

  • #14883: 发表在 剑主的传说(曲谐)2019-11-20 20:13:39

    那一张图是剧情,要摸黑打,到下一张图就好了

  • #14869: 发表在 剑主的传说(曲谐)2019-11-20 13:00:41

    这塔challenge难度开局属性和easy相同,而且貌似还多了两个结局?(easy难度有结局没法达成但是challenge可以) 甚至可以直接开局吃200个杖然后喝圣水,这样相当....

  • #14856: 发表在 文明基石2019-11-19 21:51:58

    过不去可以试试换古铜盾

  • #14844: 发表在 文明基石2019-11-19 08:32:48

    Re #14843: 古铜盾加的额外防御是不在属性面板中显示出来的。 然后你看显伤的话,在装备界面的显伤有时候不准,你选好装备后退出来试试

  • #14792: 发表在 文明基石2019-11-18 11:12:10

    再补充几个提示吧(主要针对咸鱼难度) 1.开局就卡关怎么办? 1楼是必用破的,另外如果觉得吃力的话就咸杖吧。另外咸了杖也不能完全乱撞,难度可能仍然有萌新三段到萌新巅峰。 后面每到新....

  • #14785: 发表在 文明基石2019-11-18 09:37:39

    Re #14783: 谢大佬指点,换了盾果然轻松了不少,通关了

  • #14779: 发表在 文明基石2019-11-18 00:16:10

    Re #14751: 开头就GG会不会是只盯着地图上方,忽视了右边有路可以出去(平面地图,左上右都有相邻地图)

  • #14758: 发表在 文明基石2019-11-17 20:38:12

    回0层(洪荒时期)拿圣水

  • #14739: 发表在 H5教程塔2019-11-17 16:33:20

    查ip能解决大部分类似问题

  • #14724: 发表在 文明基石2019-11-17 13:30:13

    Re #14716: 一夜登天至少作者有意识地去照顾乱撞玩家,几次降难度,降到最后只要肯咸确实难度很低了……

  • #14723: 发表在 文明基石2019-11-17 13:28:15

    Re #14720: 还是有的,比如膜阿追塔

  • #14722: 发表在 文明基石2019-11-17 13:19:48

    氪杖大概相当于normal难度,乱撞是不能太乱撞的,或者有经验的玩家可以稍微有脑乱撞一下 以下内容均基于开局氪杖的前提: 第一部分注意能力拿全,该用道具用道具,没用的怪不需要清 第....

  • #14693: 发表在 蓝皮鼠暴打刀剑萌域2019-11-16 20:42:40

    ……仇恨不归零是feature不是bug…… 即使几万仇恨,攒蓝宝石留血瓶吃两个圣水就不难处理…… 打一次仇恨就减半,多打个几次就没了

  • #14688: 发表在 文明基石2019-11-16 18:06:53

    有 不是破点不对就是开门顺序不对

  • #14660: 发表在 蓝皮鼠暴打刀剑萌域2019-11-16 12:30:11

    看了下卡牌设定,估计拿到上楼器+zhaouv两张卡的话难度应该就低于原版大佬难度了…… 肝了俩小时,现在基本能靠着上楼器到二区,不过因为一区能力没拿全,二区也比较难打,一次下来也就....

  • #14657: 发表在 魔塔40层2019-11-16 09:04:34

    你是开局楼传那里选了第二个选项吧?选第一个或者第三个就会比较好 第二个选项和第三个选项都是要利用无限上下楼器偷能力偷资源的

  • #14643: 发表在 勇闯鸡窝92019-11-15 23:39:26

    建议所有鸡窝系列塔发布直接红橙

  • #14630: 发表在 H5教程塔2019-11-15 22:56:25

    蓝皮鼠暴打刀剑也没这东西…… 另外接续存档功能还可以用来跨难度播放录像

  • #14623: 发表在 璀璨之暴打恐狼先锋2019-11-15 13:29:15

    抽了3传说6史诗,感觉确实相比比赛版轻松了不少 全程减伤15%且无视血网和夹击 一区也没有吸血自爆,所以一区是比较轻松的 进入二区是1932血38攻38防,8破6炸1飞6杖(每杖1....

  • #14576: 发表在 魔魂阵2019-11-13 23:21:27

    差1.6W ,太难了 最后攻防和应该是高于boss的,所以后期加防应该比加攻优,再观察前面小怪的临界很容易想到攻击到一定数值以后加防 然而还是打不过 目测前面临界还要把握好一....

  • #14529: 发表在 膜阿追塔2019-11-13 08:01:02

    Re #14516: 想刷5.28亿+的成绩肯定是必开的,因为计分方式是打怪数*1000000+最终血量,所以高分打法就是要清光所有怪

  • #14519: 发表在 烂人杀之塔2019-11-12 21:00:24

    血瓶和宝石随便捡,没有副作用,没有吸血自爆,连净化也只是1倍 距离鸡窝2以内的小小鸡打了之后会掉1000血 除左下的两只鸡外其他的鸡均有鸡窝看护 过关的话大概吃圣水的时候血量不能太低……

  • #14512: 发表在 五分钟乱撞塔32019-11-12 12:19:27

    每到新的一层攻防翻倍,魔防和生命值不变 不过感觉加魔防并不是好思路,因为boss四倍净化 还不如留黄宝石,easy难度1F(第二个战斗层)的三个黄宝石可以全留 boss直接防杀

  • #14499: 发表在 光风霁月 ~ 晴之章(残卷)2019-11-11 20:23:39

    嗯,我好像知道之前为什么在ch.1卡关了 几乎把钥匙咸光才打赢清月潭外潭的元素生物,还只是最低难度 打完之后发现前面没路,回去找路的时候发现一个我从未到过的魔法屋,里面有出售各种物....

  • #14495: 发表在 膜阿追塔2019-11-11 16:34:40

    《平行正传》,一半吸血一半反吸血(难度不同吸血和反吸血出现的楼层不同) 《翻倍空间》《风起》,吸血和反吸血都有 《捉猫》《教程塔ex:蓝宝石转换理论》也都有反吸血

  • #14460: 发表在 魔塔:智者的野心2019-11-10 22:49:33

    Re #14458: 这跟暗墙没关系,打蝙蝠又不是为了上楼,何况开局又打不过大蝙蝠

  • #14440: 发表在 魔塔:智者的野心2019-11-10 20:38:23

    Re #14438: emmm主要是 原版50层是局限于样板问题,而且根本没有鼠标操作 现在是拿着2.6.4的样板 然后刻意禁掉这些东西,所以感觉不对 致敬经典可以,但是还是建议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 #14435: 发表在 魔塔:智者的野心2019-11-10 20:19:47

    开局不给手册和楼传,忍了 没单击瞬移是真的影响游戏体验,双击瞬移都没 还有快捷商店也没 ———————————————————————— 手机玩了一下,体验比电脑上还要好一....

  • #14368: 发表在 膜阿追塔2019-11-10 06:33:28

    为了打完所有怪,买了55把黄钥匙而且全部用完了 至于剧情方面,不知道为何,脑补了这么一个段子 阿追:你说咱做的这个膜黄鸡塔,发上去会不会被管理员追杀? cafel:有道理!那....

  • #14306: 发表在 伯伯之快爽之塔2019-11-08 15:54:06

    路线打错了……算了一下资源,攻防和应该比可以比最终100W血的boss高,结果爆防,然后暴毙在最后一区众多魔攻怪…… 而且事实上那么多资源都集中在几个魔攻boss上,一个4000....

  • #14299: 发表在 糊一座难度评分高的水塔2019-11-08 12:53:28

    简单都是对比出来的,去打打其他单层塔就知道了

  • #14297: 发表在 莫神殿4-红洋2019-11-08 12:33:19

    1F用破拿飞,用飞上楼,然后立刻暴毙,读档重来 看后面剧情应该1F剑是必拿的,于是用飞拿剑,拿完剑打怪出来,然后血量过几次领域就没了…… 【话说3层绿骑士卡血卡的……tnl wsl....

  • #14282: 发表在 太难了2019-11-07 20:12:08

    带着3把蓝钥匙到2F,却因为缺血和黄钥匙而暴毙 平均每个怪的损失超过2个蓝血瓶,上2F的时候只有几百血,都撑不过两个怪…… —————————————— 过了。 0F拿最多....

  • #14280: 发表在 夜半纯转换2019-11-07 19:33:34

    首层(0F)有两个点,分别可能亏8血和5血 上1F的max是25血1破

  • #14278: 发表在 AM19的单层塔2019-11-07 17:51:39

    嗯,知道两破绕红衣还是差了500多…… 这种容错不到半个怪的塔还是玩不来…… ———————————————————————— 看了提示图才过,前期对转换要求还是不低的,容错率一共....

  • #14264: 发表在 勇闯鸡窝62019-11-07 10:59:51

    各角色初始能力值: 盗贼:2200血60攻1防 法师:1200血48攻5防 牧师:2000血43攻10防 战士:2500血42攻15防 猎人:1500血55攻2防 圣骑士:2000....

  • #14241: 发表在 勇闯鸡窝62019-11-06 23:36:40

    勇闯鸡窝3 × 八卦2 √ 勇闯鸡窝5 × 不愿独醒2 √ 勇闯鸡窝6 × 葫芦娃2 √

  • #14238: 发表在 夜半纯转换2019-11-06 23:28:09

    Normal和Hard首通,的确挺简单的,道具都有富余 Hell应该0F是必须用道具的,而Hard可以留2破1炸进1F,雪球就滚起来了…… 目测除了Hell其他的三个难度max路线....

  • #14236: 发表在 咸鱼之塔2019-11-06 23:15:29

    宝石都拿全了,结果离boss损失还差4475血 一看数据统计,之前耗血4050,地图上还有4400点血没黄钥匙拿了,而我用红蓝钥匙已经换了一些血了 所以大概是血瓶要拿全,损血也不能太多……

  • #14224: 发表在 LAC之战塔2019-11-06 13:25:18

    记录每层通关成绩(见见简单): 1F 53血2黄1蓝1破 2F 69血1黄2蓝2破1飞 3F 64血0黄3蓝3破1飞 4F 13血0黄3蓝3破2飞 5F 137血2黄4蓝2破2飞1....

  • #14206: 发表在 温柔魔塔2019-11-05 16:37:16

    乱撞一遍差5000…… 最终状态23649/139/34/410 又撞了一遍,差2500+ 我的打法是0F打完两个净化怪吃掉所有魔防,1F2F所有净化怪全绕……11000多血....

  • #14204: 发表在 无上之光2019-11-05 15:14:20

    最近貌似又有不少这个塔卡关的 找到一个当年RM版的提示文档 难点提要: 一、游戏里除了破墙镐和炸弹以外,其它宝物的使用都不太自由。 二、全塔只有两个商店,一个在4层,一个在24层。....

  • #14200: 发表在 探索水魔塔2019-11-04 23:33:06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穷举。 当然,我只能云,现在连一区也过不去。 虽然看起来简单,前五层7*7,后五层5*5,但是打起来复杂度比看上去要高 一区表面上看分歧就是开哪些门 实际上....

  • #14187: 发表在 魔女养成:魔塔重生2019-11-04 10:09:46

    不用全开,结尾钥匙计分的,血门开了反而不划算

  • #14184: 发表在 The Plains ~ 田野2019-11-04 00:45:07

    Re #14164: 可以是可以的,都有人打出2万亿了…… 不过只求通关的话不知道哪种路线打起来更轻松

  • #14122: 发表在 The Plains ~ 田野2019-11-03 05:49:13

    【第一个难度非最低难度】 【第一个难度非最低难度】 【第二个难度才是最低难度】 朝露难度血量3倍(含初始和加点,不含宝石道具等资源,下同) 涟漪难度攻击2倍 磐音难度防御....

  • #14073: 发表在 天空之域2019-11-01 23:02:48

    这塔也没啥剧情2333 带剧情的高层塔我肯定就先F7跑了

  • #14067: 发表在 天远2-沙城2019-11-01 14:36:16

    正常打就好吧 一区boss压低血量打就可以零伤 Easy难度我是一区全爆攻 如果金币能买东西但是差一点点就升级的话就升级之后再买

  • #14063: 发表在 天空之域2019-11-01 12:55:55

    Re #14062: 意味着能从战♂斗中获取能♂量

  • #14058: 发表在 蓦然回首2019-11-01 06:59:04

    这个攻防值应该还是低了……正常情况下如果打黑魔王的话攻击乘二加防御应该在3500左右

  • #14039: 发表在 天空之域2019-10-31 21:38:33

    Easy难度极其亲民 Normal不咸绿的话走几步就卡死了…… 咸绿的话也就是多撑几步,勉强撑到第一次在商店买东西……

  • #14034: 发表在 平行外传2019-10-31 18:47:24

    【根据评论中的各种提示】一点点反推 打1Fboss时能力应该是22攻18防200魔防,历经反演之后需要剩下86血或114血,此时boss损失是1060 所以经计算,打boss之前血....

  • #14029: 发表在 蓦然回首2019-10-31 16:46:32

    看看 主页 垃圾存档清理工具 是不是容量满了

  • #14022: 发表在 魔塔吧吧主战2019-10-31 12:26:18

    就一开头有点卡,后面就很水了 甚至能力也不需要加太多 后期爆血就行

  • #14014: 发表在 流年2019-10-30 23:07:42

    分析下一区 一区是有点轻微卡血 需要理解属性找对思路 加点有三种 60血 流速+1 流速-1 满能力1-5流速boss伤害分别为275 316 363 417 480 流速从5到1....

  • #14009: 发表在 双层之无脑过2019-10-30 19:10:30

    Re #13977: 嗯,max了 之前确实是吃圣水的时候血量少了…… 话说6634和5981二楼路线完全一样……

  • #14000: 发表在 混沌幻想(一)2019-10-30 12:15:19

    借着14000楼的风水宝地催更混沌幻想2

  • #13978: 发表在 开天2019-10-30 00:02:54

    上来就Hell难度,告辞

  • #13964: 发表在 双层之无脑过2019-10-29 10:50:13

    2楼我感觉想不到什么神奇破点了,然而我还是过不去…… 怪物吃的能力已经给的很明显了,问题是我凑不到那个数 铁怪吃防御,卡了400的防御力;所以感觉最优防御力是在400或者400出头....

  • #13927: 发表在 绿洲寻仙记2019-10-27 19:55:20

    三区撞了两层实在打不下去了,只能在二区结束的时候随手离开……

  • #13923: 发表在 神秘岛宝藏:亡灵船之谜2019-10-27 17:53:59

    开某个小屋8黄门的右下角一个

  • #13908: 发表在 勇闯鸡窝22019-10-26 22:34:29

    伯伯:你们不是喜欢卡推阻击的bug吗?来,让你推个够,32个怪都要推到地图正中间打死才能开机关门 另外打一个还要扣10%的血量,目测要留血瓶和圣水

  • #13878: 发表在 2019云造塔接力赛技术组A队2019-10-26 14:16:50

    感觉既然跳关都出了,而且每层重置血量属性,是不是开放前两层成绩上传比较好,否则前两层意义不大了,对后面成绩也没影响…… 不过貌似第二层血量是继承第一层剩余血量+2000,如果直接跳....

  • #13830: 发表在 The Neon ~ 霓虹2019-10-25 12:51:14

    咸光都过不去估计是能力有差。有些光环是攻防翻倍的,要等能力吃差不多再打(红色光环战后攻击翻倍,蓝色光环战后防御翻倍)

  • #13812: 发表在 勇闯鸡窝32019-10-24 20:12:11

    每新到达一层会重置能力,到达下一层后不能用常规方式下楼但是可以使用下楼器 下楼器下楼后重新上楼不会重置能力 最后两层不重置血量

  • #13806: 发表在 剑主的传说(破晓)2019-10-24 17:12:38

    开局不要打绿色史莱姆,去九霄城密室拿到十字架和幸运金币后史莱姆会自动消失。 Easy和Normal可以一区省破墙镐提前去九霄城,打完一区boss拿的300金币正好用来买破墙镐,高难....

  • #13782: 发表在 逃离鸡窝2019-10-23 22:45:03

    点进去一看……坐等变紫 简单难度极其亲民

  • #13741: 发表在 亲民塔2019-10-23 00:50:11

    Re #13739: 那毕竟是极少数情况,这种复杂度不高的塔,用200血一个的杖创造出过万的收益基本不可能……

  • #13736: 发表在 决战吧!雅思!2019-10-23 00:20:10

    你的这两个问题互为对方的答案

  • #13734: 发表在 亲民塔2019-10-23 00:02:11

    生命魔杖不计分大概是因为有难度分歧了,如果生命魔杖计分的话那两个难度的max路线就一样了……

  • #13711: 发表在 花与泪的瞬间2019-10-22 13:22:29

    Re #13707: 嗯下次全程用PC试试 几个月之前玩I难度的时候好像没出现类似问题

  • #13702: 发表在 花与泪的瞬间2019-10-22 11:57:34

    不知道什么原因,打到六七区之后确实非常卡顿,根据存档清理工具上面的数据显示,每个存档都有半个MB左右的大小……导致每次打怪或者开门都比较卡。然后回放录像发现居然在第一层就出错……

  • #13700: 发表在 勇闯鸡窝2019-10-22 10:29:08

    伯伯:沉迷魔兽 无心其他 这塔不是我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塔共8层,boss血量8000攻击70防御69,主角能....

  • #13694: 发表在 重置2019-10-22 07:53:04

    Re #13693: 2楼我是省了红的,但14-15F感觉还差几千血才能周转过来……

  • #13691: 发表在 花与泪的瞬间2019-10-22 00:49:15

    试了一下,确实是这样 可能是因为用手机的缘故,用PC大概会好一些

  • #13671: 发表在 剑主的传说(破晓)2019-10-21 14:25:09

    不同难度的结局达成条件不同

  • #13641: 发表在 铁血遗迹2019-10-20 10:54:36

    Easy难度 第一层开局咸绿打卫兵,然后破墙取剑。这一层可以留2-4破上楼,反正2层没圣水,3层也有补血。 第三层开局两破取剑 然后两个蓝钥匙都不能咸,分别要在第二层和第四层使用。....

  • #13626: 发表在 切尔诺贝利2019-10-19 19:47:13

    Re #13611: 因为这种AI做的基本都是纯转换塔,对大的思路考察不强。一般的思路塔给20%减伤是很合适的,而这种纯转换塔其实给个5%的减伤效果就很明显了。 H5最纯粹的转换塔....

  • #13623: 发表在 切尔诺贝利2019-10-19 18:40:11

    Re #13620: 现在新塔都没颜色,基本都要过一段时间根据情况上色

  • #13592: 发表在 切尔诺贝利2019-10-19 15:51:50

    撞了一会,感觉Easy难度还是比较亲民的 0.背包里有99个生命魔杖,全难度都有,结尾不计分(我拆塔的时候没发现,打完easy想开工程看看俩难度有啥区别,结果发现背包里有99个杖)....

  • #13585: 发表在 天远2-沙城2019-10-19 12:51:06

    打了easy难度,感觉还好,没有想象中的困难 二区两破绕的boss,最后通关NE时留了一破,但离TE还差2000多血……

  • #13545: 发表在 莫神殿2019-10-18 18:52:55

    优化半天,6血通关……

  • #13542: 发表在 重置2019-10-18 18:04:27

    确实,上了14F立刻暴毙

  • #13538: 发表在 诅咒之塔2019-10-18 16:22:41

    反映一个无聊bug 三级蓝宝石的名字写成了三级红宝石 而三级红宝石和四级蓝宝石都还是新物品

  • #13448: 发表在 无上之光2019-10-16 21:27:53

    Re #13447: 在梦境一楼用对称飞飞出来(用大黄门钥匙也可以,但是太亏) 注意梦境中不仅不能碰任何怪,也不能碰任何资源包括血瓶钥匙

  • #13424: 发表在 捉猫2019-10-16 08:21:46

    追猫层怪物手册没用,因为都是用事件做的…… 毒的效果是每走一步损血5252点

  • #13378: 发表在 暴打绿色史莱姆2019-10-14 23:09:14

    Re #13372: 清民塔我觉得应该红的 看难度应该也达到红橙的标准了 只不过现在貌似都要上线后一段时间再加颜色

  • #13377: 发表在 逃出学校2019-10-14 22:59:00

    easy过不去一区……

  • #13369: 发表在 暴打绿色史莱姆2019-10-14 21:33:28

    我也觉得可以紫…… 看通关率感觉红橙还不够

  • #13360: 发表在 诅咒学园2019-10-14 18:54:03

    一个漏怪检测引发的血案

  • #13352: 发表在 魔方世界-青圣降临2019-10-14 12:45:27

    压血打倒数第二个boss(黑魔王),打完之后剩血不超过30000

  • #13280: 发表在 清民塔2019-10-13 12:20:31

    勉强能上到四层,打骷髅士兵都费劲 加99杖*800血都不一定能过系列 坐等变红

  • #13258: 发表在 决战吧!雅思!2019-10-12 22:29:23

    嗯,蓝了 其实这塔游戏体验真的不错 不过2楼的仙子的存在导致VE和easy基本都成了水塔…… 然后现存的一个bug就是排行榜计的是VE难度(正常应该计最高难度)

  • #13246: 发表在 冰与火(一):寒冰之子2019-10-12 17:11:46

    Hell应该是要咸红的

  • #13177: 发表在 蓝塔2019-10-11 08:08:48

    嗯 py之后过了关 主要还是要把握下每一层剩的钥匙 0F剩1蓝,1F剩2蓝,2F剩2蓝,3F剩1蓝(其实也就是除了最后一层每一层都尽可能多留钥匙上楼) 剩下的只要钥匙留够了问题应该....

  • #13154: 发表在 喵工智能2之1分封榜2019-10-10 16:26:37

    boss炸掉,把阻击推到boss处打掉

  • #13151: 发表在 霜炎神迹3:九星·霜之梦2019-10-10 14:13:57

    第一层可以33血过,当然更好的过法是留一个红血瓶回来吃,这样可以320血进二区。 然后二区爆攻,加到150攻以上进三区可以清怪。最后一个神圣盾不吃,以免其他装备被扣。 三区爆防,最....

  • #13144: 发表在 喵工智能2之1分封榜2019-10-10 11:39:59

    Re #13141: 其实没必要阻止上一层省东西,否则合成一座塔就没太大意义了,路线就是每一层max的简单组合 另外我觉得玩家应该很容易从“boss带自爆属性”和“max不是1”两....

  • #13030: 发表在 悲鸣要塞2019-10-08 15:51:20

    hard通关率是easy的14倍多……

  • #13019: 发表在 魔方世界-青圣降临2019-10-08 11:13:07

    False End应该在第一个剧情点分歧处,在那个石像的地方就拒绝

  • #12970: 发表在 除灵师2019-10-07 21:10:03

    Re #11678: 用现形符把橙子变成橙子,注意现形符不能升级,否则就没用了

  • #12968: 发表在 魔方世界-青圣降临2019-10-07 20:46:17

    Re #12966: 打完黑魔王还要剩30000血以上

  • #12960: 发表在 魔方世界-青圣降临2019-10-07 19:39:22

    嗯,刷了VE的三个结局,False End懒得刷了 感觉从游戏体验方面来说,这一作比上一作要好,至少剧情清晰了很多,各个结局的达成条件也没有那么隐蔽(虽然我后期一直压血打怪第一遍打....

  • #12927: 发表在 诅咒学园2019-10-07 14:05:54

    发现3件装备没有,装上3件装备之后警察局就可以乱撞了

  • #12833: 发表在 诅咒学园2019-10-06 19:57:20

    1.废弃宿舍楼走出方法: 先上三次楼,然后和女主对话,然后反复三次【下楼,和女主对话】,然后连下五次楼,和女主对话,再下楼,再和女主对话,然后连上七次楼,再和女主对话,再下四次楼(....

  • #12829: 发表在 斗罗魔塔2019-10-06 19:04:58

    本来就只有两个难度啊

  • #12826: 发表在 魔之塔2019-10-06 18:55:06

    撞了下,成绩不高,不过已经能感觉到哪里还能优化了 说一下思路吧 1.开局可以加几次攻,不过马上要转防(目测最多价格15左右就要开始爆防了),因为10层两个血超厚的boss卡了属....

  • #12803: 发表在 深夜单层2019-10-06 07:47:13

    用了bug也才刚好过关,估计不用bug我是没办法过关的 —————————————————————— bug已修,散了散了散了

  • #12576: 发表在 星光战士友莉(视觉优化版)2019-10-02 09:46:24

    发现更新 只能说更新的思路没问题(虽然乱撞难度钥匙溢出,不过emmm反正坐等钥匙回收商店) 一区二区减伤50%确实撞得很爽,甚至不需要用太多技能,然后三区法力爆破教做人……

  • #12562: 发表在 负面之塔2019-10-02 07:08:59

    我也觉得白不住,说不定会红,最低也是橙,紫都不奇怪

  • #12483: 发表在 星光战士友莉(视觉优化版)2019-10-01 17:51:38

    Re #12479: 因为该作者某前作貌似也有必踩的陷阱而且没法解……而且我撞的easy,踩过之后貌似不至于马上暴毙

  • #12478: 发表在 星光战士友莉(视觉优化版)2019-10-01 17:09:52

    撞的简单难度。 一区:简单难度15%减伤还勉勉强强打过boss,只富余三百多血,看来这塔难度不低,哦可能是我一直没用技能 二区:好吧,又是特殊陷阱。之前清怪就是了。开始试着用技....

  • #12457: 发表在 0与1的世界(异或之)2019-10-01 09:58:58

    论复杂度,确实比恐狼差得远。 然而这塔标红,加“转换塔”标签,以及在评论区预警,主要的目的就是给新玩家一个心理准备,就是这塔虽然有一定的创新机制,但是并不是理解并掌握了机制的规律就....

  • #12433: 发表在 0与1的世界(异或之)2019-09-30 20:44:41

    boss耗血超过3.6W 应该是不仅卡了思路,而且卡了血 算了一下全程减伤50%差不多能过 不经过计算而乱撞的话差不多能冲到最后一层,但是打败boss还是不要想了 计算的话....

  • #12401: 发表在 EX:神风岛的集结2019-09-29 16:55:01

    下面多出一个上楼的楼梯

  • #12393: 发表在 斗罗魔塔2019-09-29 13:02:43

    开局有点初见杀,中后期就成爽塔了 开局1楼走法是破墙取左下方宝石然后开右上黄门上楼,2楼正常用飞 第一把红开3F三蓝,第二把红偷14F剑。 走的是三破偷二区盾路线,然而偷盾之后发现....

  • #12389: 发表在 The Piano ~ 钢琴2019-09-29 10:59:22

    宝石拾取顺序:中,左下,上,左上,右,右下

  • #12373: 发表在 EX:神风岛的集结2019-09-28 12:56:13

    我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在一区退化区 如果有2个黄门 第一个黄门里面打一个0伤弱怪拿一个红宝石 第二个黄门可以绕一个400伤的怪 其实第二个黄门比第一个赚的多 然而我这种乱....

  • #12365: 发表在 EX:神风岛的集结2019-09-28 09:09:21

    优化好多遍终于过了,感觉难点主要都在一区,即使开局咸圣水也是这样 一区不是可以乱撞的,退化怪的击杀数量以及对能力和钥匙的取舍是关键 黄宝石每个5攻5防+500血,红宝石3攻,蓝宝石....

  • #12335: 发表在 绿洲剿匪记2019-09-27 17:39:19

    初见杀还是有点……难度分歧差异还是有点小导致easy通关率低于hard 前几层就需要反复优化,乱撞玩家基本会在前几层直接劝退……用了差不多十个存档位还只是勉强打到开启经验商店 ....

  • #12330: 发表在 奇偶归一小塔2019-09-27 07:06:25

    Re #12317: 我觉得,不经任何提示和讨论,能够在上2楼之前想到0F用飞的,已经不算是乱撞玩家了。 (更何况这塔有杖)

  • #12320: 发表在 奇偶归一小塔2019-09-26 23:09:49

    想一下思路(只求通关不求留杖向) 杖能加生命和攻击,不能加防御,所以有时候要留一些蓝宝石控防 宝石和剑盾加的能力值都是偶数,改变不了奇偶性 能控制的能力值主要就是攻击,为了使....

  • #12318: 发表在 奇偶归一小塔2019-09-26 22:54:23

    基本上蓝了的(输的编号,能点进去)基本确定是真的,因为蓝了的话录像会存到个人中心里

  • #12288: 发表在 91-函数2019-09-26 15:09:27

    设定还是可以的,虽然结构看上去简单,不过想打每一层的max也不简单 经各种提示之后总算打出了三层的max…… 1F比较容易打出的是88路线(思路:开局1攻0防,最快速度奔红宝石去)....

  • #12286: 发表在 矛盾镜影2019-09-26 13:17:50

    Re #12285: 然而目前没听说哪个塔因为计分方式变紫,即使是紫塔中计分方式最不正常的厕所塔,紫的原因也不在于此

  • #12280: 发表在 催更兔魔塔2019-09-25 21:02:14

    打了半天发现攻击破不了boss防,一看评论区发现问题系列 然后读档读到打5楼假魔(蓝卫兵前面),用掉剑盾,吃完能力,咸完血门,想着这次击败boss肯定没问题了,然后回0F准备吃两个....

  • #12249: 发表在 魔塔传说:永生劫难2019-09-24 11:10:40

    怪物手册缺了一项怪物经验(虽然是乱撞玩家但是有时候也是想看看的) 另外还是建议修一下录像问题(看了一下好像在17层出现了错误) 另外那个史莱姆异空间可以多次进入,导致后期刷成绩....

  • #12215: 发表在 魔塔传说:永生劫难2019-09-23 17:47:59

    Re #12213: 所以这就是不计入榜单的原因吗……

  • #12191: 发表在 2019云造塔接力赛亲民组B队2019-09-23 10:32:58

    单层塔,又没有太多创新脚本,还要亲民,可能只能这么造…… 要么就是类似脑筋魔塔那种布局,可能比这个还好一点……

  • #12170: 发表在 2019云造塔接力赛技术组A队2019-09-22 22:03:33

    撞了下,根本打不过 感觉这塔的难点是开局从怪物到勇士的步数都是偶数,导致很多时候要被追杀……

  • #12165: 发表在 2019云造塔接力赛血海组A队2019-09-22 21:48:28

    优化后剩了七十几杖,一看背包还有一破…… 话说连工程都禁了…… 只是过1F的话,最后打boss之前可以吃毒,但是带毒上楼还没解毒实在是……

  • #12164: 发表在 2019云造塔接力赛亲民组A队2019-09-22 21:46:55

    之前《破碎地下城》也有利用这种事件开门的例子,还给出了教程。 群公告说严禁使用指的是伯伯的比赛塔,而且是因为伯伯的预设路线并不是这样,违背了伯伯的本意。 其实是不是bug要看作者设....

  • #12151: 发表在 新新魔塔2019-09-22 20:17:36

    这个版本取消了所有的随机效果,霸者的效果应该是有的但是和原版不同

  • #12124: 发表在 2019云造塔接力赛亲民组B队2019-09-22 14:01:34

    亲民塔=不卡血的血海塔,手动滑稽

  • #12121: 发表在 2019云造塔接力赛血海组B队2019-09-22 13:57:08

    打了隔壁两个亲民塔,都是撞几步就卡死了 想着血海塔应该有杖会不会好一点,于是来试了下 打开背包一看,一杖25血……还好只有一层 打吧,很多怪都是打一个消耗超过10杖的…… 最后剩了....

  • #12118: 发表在 魔女焚化场2019-09-22 10:41:53

    最后一级不升(要留怪)?

  • #12096: 发表在 封神榜(比赛版)2019-09-21 20:10:34

    终于过了一区……然而杖已经快要消耗完,感觉不足以支撑挺过二区…… 进入二区时数据: 8302血,112攻107防,205魔防,4破5炸6飞,8杖,仇恨值60,5黄1蓝2红……

  • #12075: 发表在 Oblivion2019-09-20 21:34:02

    乱撞一遍差几万血……看了评论区才发现不对劲,检查了一下才发现捡了盾没装备……加点也加的不对

  • #12074: 发表在 Oblivion2019-09-20 21:29:22

    Re #5836: 跳鞋不是用来跳boss层两个高级卫兵的吗……收益大概有1000+…… 当然我之前咸了杖,不知道之前不用跳鞋会不会有周转问题…… (误)好像这里用飞更合适些

  • #12073: 发表在 用笑容给大家带来温暖2019-09-20 21:10:00

    第一遍打,没信伯伯的话,一楼用了破,结果三楼boss差几千打不过 第二遍,好,一楼留两破,买了次血过的,然后后面买血就收不住了,到三楼boss的地方差的更多,需要八千多血,我只有一千多……

  • #11976: 发表在 决战吧!雅思!2019-09-16 20:29:42

    easy难度得益于某bug级彩蛋,异常亲民,前期转换难度几乎为零,后期即使三瓶圣水一瓶都不用也能通关……

  • #11967: 发表在 决战吧!雅思!2019-09-16 11:56:00

    我打的时候最后是boss层有一个红血门没钥匙开了,也就是只缺1个,不过无关痛痒,少了几万血而已

  • #11947: 发表在 决战吧!雅思!2019-09-15 21:42:40

    坐等变绿,以及坐等难度分歧

  • #11706: 发表在 异变厕所2019-09-09 21:52:15

    建议在0F入口处放块牌子,给个预警,以免吃瓜群众误入然后感到不适 另外怪物手册+125血的bug……

  • #11646: 发表在 转生当一只史莱姆!2019-09-08 08:38:24

    应该不算吧,不然杀光前10层绿色史莱姆单独加一个结局?还是因果断裂?

  • #11635: 发表在 转生当一只史莱姆!2019-09-07 21:58:10

    Easy难度还是很亲民的 破墙镐偷楼传 然后史莱姆在2楼先吃一点属性,上4楼之后把勇士传过去,然后用100/100的勇士横扫全图,有些地方上楼要二者配合踩机关…… 最后打boss....

  • #11601: 发表在 简单四则运算2019-09-07 11:10:32

    如何把这塔从红区捞出来(云玩家式发言): 建议给怪物加金币,然后给个商店,出售固伤为1的小莱姆(加点为0) 也可以直接加血网,不过不一定是1血,可以是一些大于10的质数

  • #11482: 发表在 刀剑萌域2019-09-02 12:36:51

    Re #11481: 大佬难度钥匙貌似没有卡的很死。然后一区大路线要注意的就是绕圣水打boss前喝……反正我还差几万血

  • #11473: 发表在 24层魔塔2019-09-02 09:37:25

    就是这样的,二次强化66%属性大概是魔塔盛宴版的剧情,本版本并没有采用

  • #11371: 发表在 数字迷阵2019-08-29 22:10:06

    45层的分歧应该指的是最高血量路线和最小步数路线不一致 在其它层也可能有多种通关路线,只不过有唯一最优解罢了

  • #11318: 发表在 流光2019-08-27 16:59:24

    VE难度容错率还是有一些的,虽然全程有在滚雪球,不过只要能够掌握大致思路,过关还是不难的 打NE的话最后一张图可以用1飞3破或者6破(不打小boss)绕boss,道具也没有很紧张....

  • #11317: 发表在 流光2019-08-27 16:01:14

    你说的是第三张图末尾那个冥灵魔王吧,要打了之后第四张图开始的那个门才会开。 前面注意血量和宝石的控制,尤其是升级前后,血瓶升级前吃更赚,宝石升级后拿可能更赚。 如果打不过用飞绕的话....

  • #11295: 发表在 刀剑萌域2019-08-26 12:11:58

    Re #11259: 然而只有通过关的才有资格评分

  • #11199: 发表在 一夜登天!2019-08-22 21:06:39

    Re #11196: 这么说吧,估计在中途退出的人里大部分不是因为卡关打不下去了,而是因为篇幅太长懒得打了…… 当然,我估计大部分人并不会去咸那300个亿

  • #11194: 发表在 一夜登天!2019-08-22 19:45:28

    咸了300个亿之后总算体会到了真·乱撞难度,也体会到了作者为了照顾我们这些真·乱撞玩家通关的良苦用心…… 看了一下时间已经过去了六七个小时,超过百层的大篇幅以及中间有很多思路分歧或....

  • #11174: 发表在 一夜登天!2019-08-21 21:41:39

    Re #11173: 难度评分高我觉得是因为评分门槛难度和目标评分难度不一致。 对本塔来说,评分门槛难度是“blind-萌新王中王”,而很多人评4分、5分的难度指的并不是这个结局

  • #11172: 发表在 一夜登天!2019-08-21 21:10:59

    Re #11169: 夹,夹击……好吧,我玩的最低难度没有夹击

  • #11157: 发表在 一夜登天!2019-08-21 16:01:33

    红海开局要各种推阻击开路

  • #11142: 发表在 魔方世界-异界初行2019-08-21 03:28:06

    最后森林那边的血门密室发现了吗……

  • #10924: 发表在 无限•光与暗Ver1.0.42019-08-16 23:03:21

    easy难度删了是之后还会恢复吗…… easy的榜还目前还部分保留……

  • #10921: 发表在 魔塔40层2019-08-16 20:24:40

    Re #10920: 应该没错,指的是我之前楼下提到的楼传bug,然后我之前打出的2942991的成绩也被删了。 24层魔塔未修复前大概是新复刻版由21层直接上22层的时候直接到中....

  • #10912: 发表在 24层魔塔2019-08-16 07:04:08

    3000攻防之内过了21层,却无法在7000攻防之内过掉24层…… 一方面是大佬都没有来刷21层,另一方面二者的打法也有很大差别。 21层之内几乎没有资源紧缺的时候,最后经验剩....

  • #10726: 发表在 似乎很强的塔2019-08-08 08:42:49

    当然啦 这种塔胜利事件就是打赢boss 你把boss炸了自然就过不去了

  • #10642: 发表在 魔方世界-异界初行2019-08-03 20:57:47

    44金币那次不需要之前买掉,进七层扣属性之后再买就好。我开始打的时候也是这里出了问题。

  • #10623: 发表在 花与泪的瞬间2019-08-03 09:05:55

    果然某些盲点会大幅度影响最终成绩 比如我第一次打的时候不知道富余的钥匙可以换血

  • #10526: 发表在 MTC20192019-08-01 10:36:03

    建议每一关通关之后可以继续优化,然后建议背包里给个魔杖,使用魔杖放弃本关回到选关界面,同时本关可以继续挑战,不然靠存读档也太磨人了 另外看工程打数字游戏是不是太bug了……

  • #10499: 发表在 破碎地下城2019-07-31 19:11:22

    可能就是前几张图就会卡关

  • #10456: 发表在 十分簡單的水塔2019-07-29 21:30:46

    Re #10443: 并不是固定 难度并不算太大 有一定数量富余的钥匙可以咸

  • #10442: 发表在 华夏之战(新版)2019-07-29 13:01:41

    前期各种留血瓶,然后把吸血怪都处理掉。血瓶都等到经验5000之后再吃。 买炸弹炸自爆怪,600多万血再吃三瓶圣水就五千万了。 当然这只是常规打法,有没有神奇路线可以打出更高的成....

  • #10436: 发表在 魔女养成:魔塔重生2019-07-29 02:08:36

    (easy难度)开始以为是血量计分,然后把剩下的钥匙都开门换了血瓶,然后发现不对,读档重打,留了25把蓝……

  • #10395: 发表在 水塔44层2019-07-27 19:38:42

    重新打了一遍easy难度 (几个月前打了一遍结果因为没拿魔幻之球在三区前期暴毙了) 后期探了路发现阿斯蒙蒂斯不吃能力就爆血磕圣水过了,攻防和只有5700左右 总之这塔怪物特技虽多,....

  • #10347: 发表在 贪吃蛇2019-07-25 22:27:34

    双手剑士后面就没有了,即使能卡到第11波后面也全是双手剑士……

  • #10312: 发表在 辣貂塔2019-07-24 16:39:33

    计分不区分难度?

  • #10257: 发表在 我欲登天2019-07-22 23:57:56

    省钥匙卖钱买血,从史莱姆那张图就开始省

  • #10147: 发表在 魔塔40层2019-07-18 10:10:44

    无聊又刷了一遍钥匙结局,居然破了max……不确定是否封榜 总体打法不难想,就是省一切钥匙,然后金币全用来买红钥匙 但是有一些盲点可能会影响最终的成绩,比如某个价值接近8红的盲点....

  • #10070: 发表在 第一届魔塔团队杯第四轮2019-07-16 15:15:34

    这塔对乱撞玩家并不友好……

  • #10063: 发表在 无上之光2019-07-16 07:56:58

    上7F之前去找一楼蓝门里的法师

  • #10059: 发表在 魔王的复仇2019-07-16 02:14:26

    1.39楼不需要留上楼器,打完boss只需要有两把红钥匙就行。boss战前如果不提前进去确实是没机会拿宝石的 2.其实我也打不过,数据都是F7探路探出来的。实际上这塔貌似是有神奇....

  • #9895: 发表在 恐狼先锋 - 比赛版2019-07-11 17:45:27

    试了一下,杖用光了,能力加满了,还差7000多血…… 破炸飞用完了,倒是剩了一堆钥匙(6黄1红)

  • #9887: 发表在 魔塔橙 - 比赛版2019-07-11 13:44:11

    比赛版 还以为有杖 结果还没进商店就卡死了 一看背包空空如也

  • #9885: 发表在 魔王的复仇2019-07-11 11:54:44

    全塔资源统计: 2炸(6F+14层机关) 7破(1F,5F,15F,28F,29F+2层、21层商人) 3飞(1F,19F,22F) 下楼器(31F),上楼器(35F) 打败14层....

  • #9829: 发表在 双生2019-07-10 09:58:42

    这塔normal应该是两种思路都可以,一种是防杀(注意吃药水的时机),另一种是将阴的生命扣到极低……hard告辞

  • #9822: 发表在 七月仿擂台2019-07-09 21:01:26

    通关仿擂台!tql!

  • #9773: 发表在 莫神殿32019-07-08 20:41:38

    优化了半天还是差一点点…… 1565血进的大草原,最后差30血打过boss……

  • #9736: 发表在 The Storm ~ 风暴2019-07-07 23:04:51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穿越时空 竭尽全力 我会来到你身边 微笑面对危险 梦想成真不会遥远 鼓起勇气坚定向前 奇迹一定会出现 ——The Storm ~ 风暴——

  • #9646: 发表在 花与泪的瞬间2019-07-04 22:28:13

    属性没必要加太高,优先把所有技能升满就好

  • #9619: 发表在 第二届露珠杯转换赛2019-07-04 00:24:01

    BE都优化了好一会…… 对称飞绕绿,带着四把破墙镐上了2F然后被千夜烤了……

  • #9574: 发表在 EX:吃货的力量是伟大滴2019-07-03 00:14:16

    一区勉强打死高级卫兵之后遇到了山涧中的真·一区boss,然后打不过……看了地图应该没漏地图,我在想是我太菜了还是漏了什么剧情 —————————————————— 还真是有漏能....

  • #9556: 发表在 燃烧我的骚操作!2019-07-02 20:30:04

    emmm终于通了所有关卡 话说卡关最长的居然是“钱能通神”,想着钱能通神就把图上所有怪给打了,卡关才想到优化道具的作用……

  • #9552: 发表在 五行2019-07-02 18:19:30

    看起来劝退,但是easy打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只要不是乱用杖…… 最后boss伤害五万多,所以前期要多留血瓶 破了夹击之后吃光 然后杖也用光(杖不加分)再喝两瓶圣水就能过关了 ....

  • #9549: 发表在 翻倍空间2019-07-02 16:48:51

    再刷一遍,记录每一层打boss前成绩: 初心:97125/300/300 3黄1蓝2破1炸 朦胧:155750/700/800 4黄2蓝2破2炸 窥视:290030/1700/18....

  • #9525: 发表在 有解之塔2019-07-01 20:18:19

    留两蓝两破最后直接防杀魔王……

  • #9503: 发表在 混合宝石理论实战塔2019-07-01 11:48:48

    理论呢?理论就充满玄学的两行字然后直接实战? 乱撞差4000多,只能大喊tnl并逃走

  • #9493: 发表在 The Massif ~ 山丘2019-06-30 19:54:57

    MAX难度确实是最简单,因为最高难度变化最小

  • #9472: 发表在 The Massif ~ 山丘2019-06-29 23:06:18

    紫色心心是圣水 Imaginary难度2攻开局 Possible难度1攻开局,初始赠送3炸4跳 Real难度1攻开局,无初始福利

  • #9467: 发表在 能困住592845204的魔塔2019-06-29 19:25:39

    打的easy难度 前期都很容易,后期还是boss教做人,加攻加防的收益都不如加血,而且boss攻击较高(虽然加属性很容易加到攻防和超过boss但是防杀是不现实的,boss 伤害基本....

  • #9311: 发表在 修炼之塔2019-06-26 10:43:23

    开F7撞了一遍 0F到1F是单向,1F到2F是单向,2F到3F是单向,3F到7F是一个区域,7F到8F是单向而且要4万经验(全塔经验53700),8F到9F是单向,9F击败boss....

  • #9307: 发表在 大冒险2019-06-26 08:43:54

    这塔由于前几层大量圣水的出现,前期的差异后期会被无限放大,前几层还是要好好优化一下…… 各层通关数据: 1F:1174/4/0 (这一层吃四个圣水时血量分别为400,300,48....

  • #9297: 发表在 重力世界2019-06-25 16:52:56

    换句话说,如果下落时遇到门能够手动从背包里掏出钥匙开门而不是自动开门继续下落的话,难度会下降很多

  • #9296: 发表在 重力世界2019-06-25 16:52:03

    除了对道具的使用之外,这个塔一大特色技巧在于控钥匙……

  • #9274: 发表在 魔谦亲民塔2019-06-24 14:10:23

    又是一个easy通关率没有hard高的塔……看样子紫是不一定能紫了,说不定直接红了……

  • #9252: 发表在 进化之路2019-06-23 23:26:48

    其实我觉得如果不能保证99杖一定能通关的话,可以把杖分散在塔里,而且不一定是整数,比如每到一个新的楼层给5个杖这样子,类似LifeWand一样,以降低玩家“99杖通关才算通关”的强....

  • #9248: 发表在 进化之路2019-06-23 22:55:01

    1.上下楼的传送位置有点坑,有时候回来清怪拿资源就要咸蓝,不过后期有楼传之后就还好 2.那个10攻防的剑盾只加了1攻防…… 3.金币可能要留后面商店用,价格是类似50层魔塔里面的连....

  • #9220: 发表在 The Dream Of Sky ~ 空想2019-06-23 14:24:56

    重新打了一遍,97杖过的。 方法:开局咸两个破,然后前两张图都用双破绕“过去”怪,然后第四张图主加血(因为血量后期可以翻倍但攻防只会减半),最后几张图再补攻防…… ————————....

  • #9205: 发表在 The Crystal ~ 水晶2019-06-22 23:47:29

    红雾爆攻,春雪爆防,永夜爆杖,爽!

  • #9174: 发表在 破碎魔塔2019-06-20 13:11:43

    Easy确实不难,前期有粉大蝠挡路的地方用了1破绕过去,后期宝石拿全各种咸杖就ok了,然后杖是不算分的,所以打boss之前要把杖都用完……

  • #9148: 发表在 联合塔六区2019-06-19 08:24:22

    这塔大概开局给我一个炸弹炸了退化我差不多嘛能过

  • #9122: 发表在 混沌幻想(一)2019-06-18 20:32:55

    这塔MAX居然又被刷新了

  • #9114: 发表在 魔方世界2019-06-18 14:18:16

    打的GE,宝石和血瓶都吃全了,进boss层前战斗损血6249,最后分数718,说明max6967是全程无损,实在是tql啊

  • #9014: 发表在 The Neon ~ 霓虹2019-06-15 10:23:51

    居然橙了emmm 红色光环——攻击翻倍 蓝色光环——防御翻倍 黄色光环——血量翻倍 绿色光环——血量减半 紫色光环——血量归一(自爆) 有杖的情况下通关应该不难,注意【风之凋零】和....

  • #8937: 发表在 5分钟乱撞塔42019-06-12 14:09:54

    优化了几遍还差1400+……

  • #8919: 发表在 5分钟乱撞塔42019-06-11 15:23:21

    差了将近2000血……领域都走不过去

  • #8884: 发表在 24层魔塔2019-06-10 11:54:23

    打TE(200级)有两条大路线,一种是5层升级9次,这一条路线的难点在于17层初期很费力;另一种是5层升级6次,这一条路线的难点在于攻杀冥卫兵取盾,9338路线在5层就是只升级6次……

  • #8877: 发表在 24层魔塔2019-06-10 00:37:14

    因为不需要剧情了,打完21层魔王你就能上22层了

  • #8842: 发表在 五秒钟乱撞塔2019-06-08 23:48:50

    这个塔是不是有修改过,印象中以前可以不拿怪物手册打下面的,现在不行了? ———————————————————————————————————— 忽然知道怎么打出“5秒过关”结局大....

  • #8840: 发表在 常去银行看看2019-06-08 22:21:16

    假 银行 真 放高利贷的

  • #8783: 发表在 吃千夜2019-06-06 22:17:33

    这塔估计通不过的都是试图爆攻的……

  • #8725: 发表在 向日葵花园2019-06-04 22:45:08

    Re #5883: 我刚刚通过,然后现在刚好15%……66/440

  • #8723: 发表在 刘一辰闯胖老鼠2019-06-04 21:41:20

    是的,只要你手上没有十字架(无论是没拿,还是交了),都是BE

  • #8701: 发表在 绿洲作死记2019-06-04 12:05:06

    金币商店加2生命是来搞笑的嘛……

  • #8684: 发表在 伯伯之亲民塔2019-06-03 20:16:00

    怎么进隐藏boss层啊……全攻不加防?

  • #8618: 发表在 我欲登天2019-05-31 16:10:49

    终于过了NE 其实NE的难点主要都在前期,后期就是爽塔。开局直接向上破吃2红2蓝宝石就不吃力了,然后过不去就咸,双飞提前吃怪,卖钥匙换属性,甚至破墙提前进下一张图……打那个二十几万....

  • #8603: 发表在 燃烧我的中二病2019-05-30 15:36:47

    一区都过不去,告辞……看评论貌似爆防好一点,但是我一区爆防很多怪破不了防……爆攻的话也差那么几十点血……

  • #8555: 发表在 尼 德 尔2019-05-28 06:41:52

    Easy还是比较亲民的,全程不用加防御,第一层主加闪避,第二层结束的时候闪避刚好100。第三层就纯加点了。当然Hard难度还是不敢碰

  • #8403: 发表在 无上之光2019-05-24 22:22:03

    新版本的皮肤商店是取消了嘛,那还有隐藏结局吗……

  • #8394: 发表在 朝圣22019-05-24 13:54:18

    开F7都过不去……估计给我90%减伤我都过不去……

  • #8386: 发表在 朝圣22019-05-24 09:50:10

    Re #8382: 搜朝圣就好了,https://h5mota.com/games/Pilgrimage/

  • #8372: 发表在 单层之一遍过2019-05-23 22:35:01

    第一遍差了1000多血,不过能走到boss面前已经超出预期了 第二遍打完,忽然发现金币是干什么用的?或许我离通关就差一个商店,价格参考原版胖老鼠就能过换了

  • #8361: 发表在 似乎很弱的塔2019-05-23 16:01:08

    自己摸索出了6血通关路线,在大佬提示飞点之后打出75血路线,又提示破点之后终于打出了max……

  • #8360: 发表在 似乎很弱的塔2019-05-23 14:46:44

    所有资源都拿了之后boss损血2847,所有血瓶加血2300,也就是全程血量3300,MAX为89,说明只损血3300-2847-89=364,而开局一个绿色史莱姆就损血345,也....

  • #8326: 发表在 24层难度版2019-05-20 18:56:20

    最后3个冥灵魔王没有选择防杀,然后见boss还差2W多血……道具感觉也没用到最佳……破2,飞5,跳8,炸10,炸17…… 感觉跳17会不会好一些,打算重打一遍,这次试着飞5,破8,....

  • #8271: 发表在 花之舞2019-05-18 18:56:33

    Light难度还是比较亲民的。因为缺钥匙的缘故宝石没有拿全,有些资源也是打完boss才吃的。

  • #8249: 发表在 最后十五层2019-05-18 14:29:10

    31楼经验商店有bug吧

  • #8221: 发表在 异空间2019-05-17 22:30:18

    后期全加攻就完事了,防御没必要加那么多。另外仙子可以封印,打上下左右四个吸血怪之后能力会变成原来的十分之一。强盾骑士没必要打,要么炸要么绕。

  • #8216: 发表在 Orcust2019-05-17 19:43:24

    学会轻按之后一遍就过了……但是还是离max差太远

  • #8182: 发表在 似乎不强的塔2019-05-16 23:36:04

    这塔让我想起了《朝圣》

  • #8144: 发表在 汽车一路向东2019-05-16 13:05:55

    这塔boss层有两个怪,第一个怪固伤+自爆,第二个怪魔攻+先攻,也就是说到boss层必须保证至少6801的血量和5895的魔防……好了,剩下的就交给大佬们了

  • #8119: 发表在 反光环2019-05-14 19:47:25

    忽然发现我也是,默认精美3难度5

  • #8114: 发表在 反光环2019-05-14 19:29:07

    《远隔重洋》——“诱惑”; 《The Dream of Sky~空想》——“未来”; 《捉猫》——“吃掉”

  • #8058: 发表在 普通的水塔2019-05-12 21:14:34

    看通关率就不是我等能碰的塔……果然,开F7都没打过……

  • #7925: 发表在 红蓝魔塔2019-05-08 21:46:31

    刷了下四个结局 感觉前期比较卡钥匙 后期还好

  • #7894: 发表在 无上之光2019-05-07 17:45:47

    要按顺序打,防御从低到高打

  • #7866: 发表在 无上之光2019-05-07 10:21:48

    32楼的小偷有bug,如果选择35楼魔龙暗道的话暗墙会开在32楼而不是35楼。如果选择37楼拿圣盾的话去往楼下的通道就开不了……

  • #7841: 发表在 镜花水月2019-05-06 01:39:37

    Re #7840: 之前前期只注重了能力和血量的平衡,却忽视了钱(金币)是同样重要的资源……

  • #7840: 发表在 镜花水月2019-05-06 01:37:40

    一想到“一个金币”,立马想到哪里还能优化了……又打了一遍立马max……原来是1F少吃了一个小蝙蝠

  • #7839: 发表在 镜花水月2019-05-06 01:32:08

    重新刷了一遍World I,基本已经能确定max的攻击应该是多少了,可就是打不出来,就缺那么一个金币……如果多一个金币的话又超出了max一点……

  • #7827: 发表在 魔塔40层2019-05-05 13:17:28

    成功打到294红,最后的8把红真的是emmm好在评论区有人给出过一点点提示。但是黄蓝要是还差好多,实在是懒得优化了

  • #7826: 发表在 魔塔40层2019-05-05 12:56:16

    卧槽 突然想明白了 真是坑

  • #7824: 发表在 君莫然闯魔塔2019-05-05 12:40:11

    即使全程不买血,金币全买能力的话,最后的攻防和也比魔王的攻防和小1.而魔王生命值是24500,所以必然是加血攻,而前期防御又很重要……

  • #7806: 发表在 The Piano ~ 钢琴2019-05-04 20:28:41

    自己刷了好多遍刷到96杖。后来看了MAX路线发现确实路线上还有好大的差距。钢琴加点的时机,加攻加防的选择,资源的取舍,都会影响结果

  • #7789: 发表在 对称2019-05-03 18:55:22

    简单模式终于过了,normal不打算碰了。前一张图的好坏对后一张图有着滚雪球的连锁反应……尤其是几条线交错在一起的时候……

  • #7749: 发表在 我欲登天2019-05-02 21:05:21

    对称飞提前取东西,拿完了再飞回来。另外骷髅那一页可以提前打一打

  • #7715: 发表在 蓝色魔塔2019-05-01 22:03:33

    每个墙撞一撞,有暗墙的

  • #7714: 发表在 蓝色魔塔2019-05-01 22:02:55

    建议暗墙标注醒目一些……

  • #7712: 发表在 炼狱围栏2019-05-01 20:35:51

    容错较小,难度较高,建议标橙

  • #7709: 发表在 冰原2019-05-01 16:30:59

    简单难度4魔防开局,中等难度1魔防开局,困难0魔防开局; 简单难度1F打的是11血1破 2F 右下铁门开不了 boss必破 左边有一个破在墙里所以也必破 上面两瓶血是160 能产生....

  • #7706: 发表在 Tower of Magic Jewelry2019-05-01 15:22:40

    Re #7702: 三区之后重新刷了一遍,这次三区加了三次攻击一次防御。然后选的执念之球。后期有点失误(那个2000金币1000血的商人虽然简单难度是半价但是没有2000金币依然无....

  • #7701: 发表在 Tower of Magic Jewelry2019-05-01 14:15:15

    简单难度撞了一遍,一区二区没用商店,三区加了三次攻击,然后死于32F……

  • #7677: 发表在 黑森林&恶魔2019-04-30 22:47:49

    前期防御收益明显大于攻击,而后期在1攻和50血的转换中很容易得到目标的攻击值(boss魔攻56点)。所以重点就是在前期的转换……

  • #7651: 发表在 剑痕2019-04-30 12:49:58

    圣水怪不打的话到boss层值6W血,能力换血也能换10W血,剩的钥匙也可以换血,蓝钥匙2W血,黄钥匙1W血……

  • #7650: 发表在 剑痕2019-04-30 12:41:02

    终于通关了,还剩34杖。打法:金币商店前期不买血全加攻,后期(四区中后期)再开始买血。经验全部在第二个经验商店升级。上50层也不用攒太多血,boss层可以补好多血。总之简单模式难度不大。

  • #7621: 发表在 一往无前2019-04-28 22:22:55

    6F右侧两排全吃的路线还没打出来……不过只吃左十字架和右十字架这两条路线结果是一样的……

  • #7603: 发表在 一往无前2019-04-28 12:39:54

    终于过了 不过5F和6F的路线可能还可以优化。6F从左边过的,只吃了带十字架那一排。全程吃了所有红宝石,其他宝物可能有漏下的。

  • #7558: 发表在 十分簡單的水塔2019-04-26 22:50:03

    这塔初期某些地方卡经验,后期只要保证怪物按强弱顺序清基本就能顺利通关……而且基本通关就能达到max……最后剩了21黄5蓝3红

  • #7555: 发表在 十分簡單的水塔2019-04-26 21:22:05

    注意血量上限 快升级的时候可以打小怪凑经验升级 然后一区的红钥匙不要咸 拿去开通往二区的门

  • #7522: 发表在 迷你魔塔2019-04-25 16:14:20

    一区商店进了二区就不用了 攻击加到100以后就买血 个别地方可能会卡钥匙 利益不大的门可以晚点开

  • #7434: 发表在 一箭穿心(测试塔)2019-04-22 22:52:04

    这塔现在是通关也不记录了吗……

  • #7296: 发表在 银河——星石传说2019-04-20 14:08:08

    这个塔是只有TE才能提交成绩吗……

  • #7189: 发表在 异空间2019-04-18 21:14:05

    咸鱼模式和老版本有不同,简单难度25%减伤,普通难度10%减伤

  • #7176: 发表在 能困住592845204的魔塔2019-04-18 17:01:40

    卡在14F,然后发现剑是要装备的……

  • #7159: 发表在 萌新道具入门塔2019-04-17 23:27:22

    然后这个塔不能炸的怪也没有[b]标识……

  • #6907: 发表在 花与泪的瞬间2019-04-13 23:29:25

    初心难度乱撞倒在80层…… 前面技能没加好,导致65层没有能升的技能,只能回去重新加点…… 七区中期开始感受到吃力,七区boss零伤,然后八区boss七十几万伤害……

  • #6874: 发表在 剑痕2019-04-13 00:11:22

    一个开门打史莱姆,一个楼传,一区基本就这两条是真的……

  • #6866: 发表在 蜗牛与塔2019-04-12 21:50:41

    先上楼,再回来吃宝石试试

  • #6858: 发表在 绿洲寻仙记2019-04-12 20:17:41

    不只是最开始可以随手离开的,后边也可以

  • #6823: 发表在 盛宴之塔2019-04-10 22:55:18

    你说的那个是魔塔盛宴

  • #6764: 发表在 血海塔入门魔塔LV12019-04-07 18:02:58

    可能是打大蝙蝠给红钥匙?

  • #6754: 发表在 无解塔2019-04-07 13:11:24

    所以两层的魔王都不用打……

  • #6734: 发表在 清明时节雨纷纷2019-04-06 23:19:58

    2333所以伯学也要慎用……我把评分从1分改成了2分

  • #6727: 发表在 The Darkness ~ 暗夜2019-04-06 19:50:09

    血瓶是按比例加血的,所以早期可以多用道具绕开怪

  • #6724: 发表在 The Winter ~ 寒冬2019-04-06 18:49:10

    最后剩了4个飞……第一遍是乱撞的,最后咸光了杖也打不死boss。然后第二遍觉得应该把道具合理利用起来。于是第一层破右下,然后炸右边,然后飞到左上角……

  • #6712: 发表在 清明时节雨纷纷2019-04-06 13:44:37

    一楼点击能飞到天使旁边的地方,论自动寻路的重要性

  • #6697: 发表在 亲民之11882019-04-06 01:05:12

    打两次boss,还以为打boss前血量是损耗二倍就行了呢,结果打完boss就傻了

  • #6692: 发表在 五子棋(对战版)2019-04-05 21:57:09

    约不到人啊,匹配好久也没匹配上

  • #6646: 发表在 血海塔入门魔塔LV22019-04-03 23:25:43

    最后金币剩16个,但是想不出哪里还能省一个黄了,2楼已经省一个黄了……或许2楼的黄可以不用省的

  • #6645: 发表在 血海塔入门魔塔LV22019-04-03 23:23:38

    5F省蓝,7F省红,经验加三次攻其余全升级,攻防238/131,最后14血通关……

  • #6455: 发表在 新新魔塔2019-03-29 16:11:58

    Re #3001: 原版贤者刷血费时间,H5版不费时间

  • #6440: 发表在 炸弹之塔2019-03-28 23:49:37

    最后钥匙卖的差不多了,经验商店还是只能加到131072那级,攻击只有二十几万破不了防……

  • #6437: 发表在 混沌幻想(一)2019-03-28 23:13:21

    中等难度也算亲民啦,全程爆攻过的

  • #6410: 发表在 The Piano ~ 钢琴2019-03-27 23:59:11

    第一次打没发现钢琴可以加一半攻击或一半防御……咸了好多杖才见到boss……第二次最后也咸了四十几个杖

  • #6398: 发表在 Orcust2019-03-27 19:58:39

    打了两遍打不过去。然后看评论,发现又是道具的妙用。然后想着能不能不打加拉特亚,去把大史莱姆逼到连接区。然后发现逼不过去,破两个外墙也不行……

  • #6375: 发表在 刀剑萌域2019-03-27 11:02:33

    我感觉 宝石效果翻倍 开局送10红10蓝10黄差不多 然后一杖3000hp

  • #6247: 发表在 生命之林2019-03-24 09:54:50

    1层300血过,没什么好说的 2层我的过法是41血过 3层我找到两种方法都是1血过土卫兵,一种是287/21/10,一种是313/20/12,没有找到3血通关的路线 4层把加点卸了....

  • #5024: 发表在 魔塔40层2019-02-13 13:36:01

    有点想不明白和Max差的8把红钥匙差在哪里……红门只开了14层的一个,红钥匙拿完了(有一个用破墙镐拿的)

  • #4766: 发表在 新新魔改版2019-02-03 09:59:23

    其实我玩原版的时候主塔就是爆攻的,攻击185红蝙蝠临界直接去买6把红钥匙,后边基本都秒杀了


用户中心更多功能尚在开发中...... 如有问题、意见或建议,请加群539113091并联系小艾,谢谢支持。

微信公众号
bilibili
Created By cafel♪ All Rights Reserved.